无障碍说明

米兰3500万欧新援:红黑军团很适合我 愿意踢任何位置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巴西球星帕奎塔加盟了米兰,他也已经来到了意大利参加了红黑军的训练,而在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超级杯中,帕奎塔非常有可能迎来自己的米兰首秀。在帕奎塔正式加盟后,米兰还特意为其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帕奎塔表示加盟米兰非常兴奋,而红黑军团也是适合自己的球队。

帕奎塔:AC米兰很适合我

帕奎塔加盟米兰的固定转会费外加额外的附加条款高达3500万欧元,虽然这一转会费在当今的足坛来看并不高,但是考虑到米兰目前有些窘迫的经济状况,因此这对于米兰来说也是一笔重要的引援,而这也看出米兰对帕奎塔的器重与期待。

在接受采访时帕奎塔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米兰接受挑战,我要感谢米兰对我的信任,而我也希望回报米兰。米兰是一支有着光辉历史的俱乐部,当米兰召唤我的时候,特别是莱昂纳多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这是巨大的荣誉,他向我讲诉了米兰的发展计划,我与我的家人也商量了一下,我们很快就得出了结论,米兰是适合我的球队。”

帕奎塔加盟发布会米兰众大佬出席

“意甲的足球风格?我知道这是一种不同的足球风格,我必须适应这样的足球风格,我看了很多意甲的比赛,意甲非常注重身体对抗以及战术,这与巴西联赛不同,我会注意比赛的每一个细节,提高自己的足球水平,并努力在球场上有上佳的发挥。我的技术不错,也非常喜欢观察球场上的战术,我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好,但是我也正在努力的提高在意甲立身的一项技术——无球状态时的跑位。”

接着帕奎塔谈起了自己为何选择39号球衣,同时谈起了主帅加图索以及未来在场上的位置:“我在弗拉门戈开启职业生涯的时候就穿着39号球衣,这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号码,我并不迷信,但是我非常喜欢这个数字,因此我希望穿着这件39号球衣开始米兰生涯。我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在弗拉门戈时位置更靠前,我愿意在主帅的手下踢任何位置。当我在弗拉门戈青训营踢球时,我努力适应场上的不同角色,因为我很清楚,这样我才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我希望在米兰继续这样做”

“加图索曾经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在游戏机上玩游戏时就用过他,而现在他成为了我的教练,这样的感觉非常特别,我希望这会是非常棒的一年,我希望能够拿出好的表现,不让任何人失望。伊瓜因?我希望帮助伊瓜因以及库特罗内取得更多进球,伊瓜因在大俱乐部踢球,我看过他的比赛,也是我在游戏中常用的球员,因此在训练中看到他也有特别的感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