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蔷成澳网21号种子 职业生涯首次以种子身份战大满贯

腾讯体育讯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组委会近日公布了男女单打正赛种子选手名单。中国选手王蔷在女单选手方面成为了21号种子选手。这也是王蔷职业生涯以来首次成为澳网种子选手,并将首次以种子选手的身份出战。

在2018年,王蔷的战绩有显著的提高,在2018年的法网与美网女子单打的比赛中,王蔷均进入到了第三轮。这也是26岁的王蔷在大满贯赛事当中的最佳战绩。

在2018年,王蔷不断刷新自己的世界排名纪录,而在11月,王蔷的世界排名曾最高上升至世界第20位。在全年的职业赛事中,王蔷取得了江西网球公开赛与广州网球公开赛两项WTA赛事的冠军。

在去年的比赛中,王蔷曾经击败过2017年法网冠军叶莲娜-奥斯塔彭科,前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捷克选手克里斯蒂娜·普利斯科娃等诸多网坛好手。

这些胜利无疑为王蔷提升了信心,而持续良好的状态也让这名26岁的中国选手赢得了种子选手的头衔。在亚运赛场当中,王蔷成功卫冕,在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中,王蔷一路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击败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帅,夺得了雅加达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的冠军。

虽然在去年年末的深圳公开赛当中出师不利,仅仅止步32强,不过这并不能说明王蔷的竞技状态有任何问题。在接下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当中,王蔷能够走多远呢?

(昌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