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连胜后与热刺大考迎重大利好 博格巴正式恢复合练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本周末,曼联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强敌热刺。几乎所有的曼联球迷,都希望红魔能在索尔斯克亚治下完成对热刺的复仇,尤其是球队核心博格巴已经参与球队合练之后。

在上一轮联赛曼联取胜纽卡的比赛中,博格巴被谢尔维身后恶意犯规踢伤。博格巴痛苦倒地之后虽然站起来完成了比赛,但是赛后他一瘸一拐离场的一幕还是让红魔球迷十分担心。不出意外,受伤的博格巴并没有出战与雷丁的足总杯赛事。

博格巴已经恢复合练

更关键的是,与雷丁比赛结束后曼联迪拜行的名单中并没有博格巴,英媒称博格巴只能待在曼彻斯特接受医生的诊断与治疗。

就在球迷逐渐接受博格巴或因伤无缘客战热刺的关键比赛这个事实时,剧情发生了反转,据《太阳报》称,博格巴忽然现身迪拜,在明媚的阳光下参与了曼联的合练。而且,博格巴在训练中表现积极,丝毫没有受伤的症状。

对于博格巴的伤势,索尔斯克亚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此前比赛他确实受伤了,因此,他待在家里进行了检查、修整。我希望,本场博格巴能完成康复并投入到比赛之中。”

除了博格巴伤情恢复高于预期,曼联如今的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太阳报》称拉什福德目前心情很好,还在社交平台上po出了与索尔斯克亚的互动。埃雷拉在索尔斯克亚完成交流之后,已经准备与曼联在新合约上签字了。而在训练场上,德赫亚的状态十分出色。

另外,索尔斯克亚还谈到了罗霍与弗雷德,“罗霍目前已经回家了,因为他的伤势恢复期比预期要长。弗雷德的妻子即将临盘,他正在期待着家庭新成员的到来”。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