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雅尔丁仍犹豫是否执教一方 对内援实力心存忧虑

体坛+记者金山淞报道

直到北京时间8日深夜,大连一方俱乐部和雅尔丁针对合同细节的商谈,依然没有达成完全的一致,雅尔丁仍然在犹豫,双方也依旧没有在最终的正式合同上落笔签字,雅尔丁目前还没有成为大连一方在2019赛季的新任主帅。

雅尔丁在性格上是一个相当谨慎小心的人,在法甲摩纳哥成名之后,他也非常珍视自己的羽毛,同时,像他这样级别的年轻教练,在五大联赛中都属于炙手可热的人物,来自欧洲豪门的邀请函,在手中也握了一大把。毫无疑问,来自亚洲的金元足球是吸引他背井离乡的一大原因,但对于他这样级别的教练来说,金钱并不是万能的。上一次去沙特,对方也是备足了金钱和诚意,但经过考察之后,他最终还是没有留在沙特。

雅尔丁

7日晚上,他带着他的6人团队,经韩国首尔飞抵大连市,大连一方总经理周军亲自到机场接机,因为一切还都在商谈之中,双方商定共同封锁消息,待一切谈妥再公布。不过,大连市还是表现出了巨大的诚意,在市内一幢大楼外墙的巨大显示屏上,用中文打出了欢迎雅尔丁的巨幅标语。

雅尔丁的团队首先细致了解了大连一方队目前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的实力位置,他们对大连一方队目前国内球员的实力,显露出担忧的表情,因为联赛后各类大数据统计,大连一方队都明显处于不利位置。而目前国内球员的转会引进方面,还不敢说乐观,毕竟中国足协新近出台的四大帽子,实际上已经将2019年转会窗口封的相当紧密。如果国内球员的实力不济,那么就要在看看外援,但现在包括卡拉斯科,盖坦等球星,外界都有传言,说他们有转会的想法,因此,雅尔丁表示,他还要和队中的外援谈谈,了解他们的具体想法之后,再决定是否和大连一方签约。

据悉,在大连一方提供给雅尔丁的工作合同中,依然带有一些限制性条款,如保级,名次,还有几连败的条款,这些都属于世界通行的合同条款,但考虑到大连一方队目前的实力孱弱,雅尔丁面对这些限制性条款,心中也是犹疑不定。

双方的商谈还在继续当中,不排除雅尔丁步在沙特后尘,转身离去的可能性。不过,他这次是带着他的6人团队一起来到中国的,从主观愿望上,他是下了在中国执教的决心的,这个决心明显比他在沙特的时候大得多。所以也许在了解了外援的真实想法,确定了大连一方队在2019年最真实的实力之后,他很快在工作合同上落笔签约。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