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友:C罗是疯狂的精神病患者 会帮性侵受害者告倒他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在今年的9月份,C罗在2009年涉嫌强奸一位名叫马约加的消息被媒体曝出,马约加已经聘请律师对C罗进行起诉,而事发所在地拉斯维加斯的警方也对C罗进行了调查。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英国的真人秀明星同时也是C罗前女友的雅斯曼-伦纳德怒喷C罗是疯狂的精神病患者,并表示会联系马约加,一起来揭露C罗的真实本性。

C罗曾和伦纳德有过短暂的露水之情

C罗在2009年的6月份在拉斯维加斯度假,他与马约加在夜店相识,随后两人发生了性关系,马约加认为自己受到了C罗的强奸,因此也选择报警。而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C罗支付给凯瑟琳37.5万美元。但是据《明镜周刊》披露,私了协议签署时,C罗并不在现场,合同是由律师奥索里奥代签的,这一度引发凯瑟琳的不满。

之前美国女子马约加状告C罗性侵

在去年的9月份,媒体再度曝光此案,同时马约加聘请律师起诉C罗强奸,此案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随后,还有一些所谓的“C罗前女友们”吐槽C罗,并表示愿意帮助马约加告倒C罗。当然,C罗也得到了一些媒体以及一些前女友们的支持。

伦纳德吐槽C罗是疯狂的精神病患者

此事已经过去多日,但是在近日一位名叫雅斯曼-伦纳德的真人秀女星却在推特上提起此事,并吐槽C罗是疯狂的精神病患者,并且威胁要揭露他的真实本性。

雅斯曼-伦纳德在十年前曾经与C罗有过一段恋情,这位女星在推特上这样写道:“没有人知道他真正喜欢什么,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向马约加还有他的律师团队伸出援助之手,我不能坐以待毙,看着他撒谎,我将竭尽全力帮助他,我有一些视频以及短信,我认为这对马约加以及他的团队非常宝贵。我有数百条消息可以证明C罗有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

“他是个骗子,是个令人作呕的精神病患者,如果我没有证据,没有人相信我会分享的东西。但是我是一个聪明的女孩,我的证据很多,游戏才刚刚开始。”

(眼镜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