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训练场国王的演讲 曼联全员渴望报答信任+重建王朝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如今的曼联,一切看起来都在往更好地方向发展。在球队取得各项赛事五连胜之后,连弗格森爵士也应爱徒索尔斯克亚的邀请来到训练场向红魔将士发表了演讲。《太阳报》称,爵爷在训练场的演讲效果很好,球员们已经开始希望报答弗格森爵士的支持,并决心与索尔斯克亚一起冲击荣誉。

该媒体称,邀请恩师弗格森爵士给曼联全队训话,这是索尔斯克亚的一个临时想法。不过,这个临时想法得到了弗格森爵士的支持。在节礼日期间,弗格森爵士就来到了曼联的训练场,并发表了一份鼓舞人心的讲话。

弗格森国王的演讲

《太阳报》称,接近曼联的消息源明确表示:“在讲话中弗格森爵士直言,如今的曼联将士可以让红魔再度实现辉煌。爵爷坦言相信这些球员,希望他们能享受比赛,并在球场上为了队友而战,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

除了鼓励如今的红魔将士之外,弗格森爵士自然不会忘记强化如今管理层以及爱徒索尔斯克亚的权威,“弗格森还说,现在俱乐部的掌舵手是合适的人选,他承诺曼联会越来越好,而这些球员也会成为曼联荣耀的一份子。球员们应该相信,在曼联他们有着光明的未来。”

作为一名功勋卓著的名宿,弗格森在管理上有着强硬的手腕以及精妙的艺术。在执教曼联时期,他的管理理念被广泛认可与推广,而且,弗格森本人也曾受邀前往诸多名校进行管理学演讲。

病愈后的弗格森再度回到曼联进行演讲,这不仅仅是一种激励,还能让曼联球员得到更多地自信。

《太阳报》最后坦言,他们接近曼联的消息源称,曼联的球员要想报道弗格森爵士对于球队、自己的支持,并下决心要与索尔斯克亚一起在本赛季赢得荣誉。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