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权健俱乐部12月薪资提前发放 球员海外正常备战

1月8日,权健员工收到了12月份的工资,按照往常惯例俱乐部的工资都是在转月的10日才会发放,而2018年12月的工资提前了2天。据悉,权健俱乐部并未拖欠员工11月的工资,而实际未发放的薪金为12月。

权健俱乐部目前并无欠薪

随着“百亿权健帝国”的轰然倒塌,权健系可谓是遭到了重大打击,据目前最新消息,权健集团还是正常运转,由于距离10日发工资的日子临近,工作人员也是忙碌了起来。对于球迷来说,曾经权健旗下的球队如今过得怎么样呢?

根据之前制定的冬训计划,权健已经在上周末飞往阿布扎比,可以说权健集团的事件并未影响到球队的正常备战。而对于球队来说,未来等待他们的问题会逐渐浮出水面。

1·谁来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

由于天津方面的介入,球队被托管之后,不出意外刚刚诞生的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还是可以征战中超联赛的,而在束昱辉被刑拘之前,权健俱乐部已经着手准备了准入工作,所以准入方面的工作只要按部就班的进行,对于球队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而球队新赛季的主场也早早得到了确认,那便是同城老大哥天津泰达的主场——天津奥林匹克球场。

如果球队可以继续征战中超,被天津足协托管之后的球队,急需一名有能力的管理人员。这名人员可能是天津足协指派,也可能是原有俱乐部的某位高层,但不管怎么样,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个非常艰难的2019赛季。

权健俱乐部的未来引人关注

2·球队能否注入新鲜血液

随着球队母公司的出事,以及球队被托管,目前对于球队来说钱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需求,据了解目前球队账上尚有一笔资金,而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勒紧裤腰过日子,2019赛季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寒冬会非常的漫长。

然而,正是这支球队曾经最不发愁的——钱,如今成为了他们心中的痛,在球队只能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背景下,引援已经非常的困难。如果没有权健事件,球队会尝试引进一些年轻又有潜力的球员,以及实力强大的中场外援。不过,命运总是给人留了一扇窗,在2018赛季没有得到索萨赏识的一众年轻小将,如今或许看到了出头的曙光。

在国奥已经成为球队核心的中场吴伟,以及防线新星文俊杰和钱宇淼等人,在球队无法得到强力引援补充的情况下,这些小将只要打动崔康熙,等待他们的就是千载难逢一球出名的良机。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赛季没有得到机会的老家宋博轩,深得崔康熙赏识,而渴望重新证明自己的宋博轩也十分刻苦的准备了这次冬训,新赛季这位老将的表现值得关注。

3·托管结束后何去何从

由于球队与天津足协的托管协议仅有一年,在这一年中如果球队可以找到愿意接手的企业,那么无疑是一件好事,皆大欢喜。但如果球队不能找到新的东家,或者托管结束后天津也尚无企业愿意伸出援手,届时球队的命运将是一个巨大的问号。

所以2019赛季对于球队来说,保级肯定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球队凭借现有的班底,神奇的完成了保级,那么球队也会有一个比较光明的未来,但倘若不幸降级,又无人愿意接手,或许真正的灾难也就来临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