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拉赫拿大奖跳法老版迪斯科 羞涩一秒后咧嘴摇摆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效力于利物浦埃及前锋萨拉赫凭借2018年度的出色表现当选了本年度的非洲足球先生,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殊荣。不过,萨拉赫在登上领奖台后却出人意料地跳起了舞,自称不会跳舞的他那笨拙的动作就像在球场上的庆祝动作一样,给球迷们带去了欢乐。

萨拉赫的“法老迪斯科”

对于萨拉赫来说,2018年可谓是神奇的一年,他先是帮助利物浦队奇迹般地杀入了欧冠决赛,后来又带领埃及队征战了世界杯,现在以他为核心的利物浦队更是高居英超联赛积分榜的榜首,红军也被认为是本赛季最有可能夺得英超冠军的球队。

相较于星光熠熠的队友,马内的2018年则是显得有些沉寂。加蓬射手奥巴梅杨也是到了下半年才逐渐找到进球的状态。最终,萨拉赫力压队友马内和阿森纳的前锋奥巴梅扬当选了2018年非洲足球先生,这是他连续第二年当选这项荣誉,萨拉赫也成为了继迪乌夫、埃托奥和图雷之后第四位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的球员。

在领取了象征非洲足球先生的奖杯之后,颁奖典礼的组织者们认为最好的庆祝方式就是跳舞,于是舞台上响起了音乐,舞蹈演员也做好了准备。不过,在球场上大杀四方的“杀神”萨拉赫在面对这一刻时却有些羞涩,他有些不知所措地被其他人簇拥着。

萨拉赫一脸懵逼

萨拉赫大跳迪斯科

最终,在受到了一些鼓励之后,萨拉赫开始渐渐地找到了感觉,并以“法老版”迪斯科的动作加入了大家的舞蹈。虽然跳得依然有些怪异,但是很显然,放开了手脚的萨拉赫乐在其中。

对于这位上赛季就攻入过44球的前锋来说,他肯定希望能够本赛季可以做得更好,目前他以13粒英超进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三位。不过,相较于个人荣誉而言,萨拉赫肯定更希望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能够出现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萨拉赫因为受伤提前离场,这也被认为是利物浦队输掉决赛的最重要的原因。对于现在的萨拉赫来说没有什么比欧冠奖杯更有吸引力的了。

(张晨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