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指责签皇马小将不忠诚 盛赞孔帕尼:没伤他1v1最强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曼城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迎战伯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谈到了转会皇马的天才迪亚兹时表示,曼城只会留下那些忠诚的球员,还表示如果孔帕尼身体保持健康,他就可以续约留队。

日前,迪亚兹在合同还剩下6个月的情况下转投皇马,转会费最高可以升至2200万镑,此前,另一个曼城天才桑乔已经在2017年转投多特,也是以缺少一线队上场机会为由离队。当被问到迪亚兹的离队,瓜迪奥拉说:“就像我此前说过许多次那样,我不想要不想留在这里的人。我们已经为迪亚兹做了所能做的一切,我们也为福登和桑乔做了一切,他们都是重要的球员,我们绝对已经尽力了,但唯一决定留下的只有福登。”

瓜迪奥拉称迪亚兹不忠诚

“我们会祝福他(迪亚兹)未来一切顺利,去皇马并不糟糕,因此希望他能够得到想要的上场时间。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祝贺我们的青训营和俱乐部的出色工作,因为欧洲的豪门球队都想要我们的球员。”

瓜迪奥拉不相信只有曼城才会让年轻天才难以出头:“他们要靠自己赢得出场机会,但你必须看看欧洲所有的豪门俱乐部,有多少年轻球员马上能够坐稳一线队?年轻球员需要时间,例如大卫-席尔瓦,他就在某个时候被租借出去,有些球员有耐心并且相信俱乐部,有些球员则没有。”

瓜帅还呼吁组建真正意义上的青年联赛:“打造一个优秀的次级联赛,你就能看到有许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出现在英超,他们可以在次级联赛迎战真正的球队,每周都上场,为夺冠或者保级而战,在那之后,也许英超教练就会有更多使用新人的勇气,但现在他们只是每周踢友谊赛。”

“如果他们不能真正地才加入竞争,有时真的很难提拔他们上一线队,那就是为什么他们与我们一起训练,有时踢踢杯赛,有时被租借出去,看看他们发展如何。在他们归来之后,他们却还没有真正成才,他们必须在球场上展示真正的实力,我已经说过无数次了,必须要拿出真正的表现。”

瓜迪奥拉还谈到了队长孔帕尼的续约,比利时中卫的合同在今夏就要到期,瓜帅称如果这名32岁的老将能够保持健康,俱乐部很愿意为他提供一年新合同:“是的,我们正在考虑,也正在谈。他是我们的队长,在这里11年了,我们看到他在2-1击败利物浦时的表现,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伤病。”

瓜迪奥拉盛赞孔帕尼

“如果1对1防守,保持健康的他是曼城最好的后卫。拉波尔特的左脚更出色,但每个中后卫都有自己的特点,孔帕尼拥有自己的独特魅力,总是想要取胜,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后卫之一,问题是他必须要保持健康。”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