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擒天津喜迎全明星 主帅:防守到位成功限制对手

吉布森末节回暖

北京时间1月9日讯 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有惊无险,主场128比123击败天津男篮,再度收获连胜,也是主场四连胜。接下来,CBA将进入短暂的休赛期,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上演。

青岛男篮和天津男篮是老对手,同一年升入CBA的他们每一次相遇,都会打得精彩。这场比赛也不例外,两支球队都展现了比较好的状态,投篮命中率颇高,上演了一场对攻大战。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这边,三分球20投9中,五人得分上双,吉布森砍下38分,约翰逊贡献19分,高尚入账15分,宗赞得到14分,翟逸得到10分。128分的全场得分,也是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本赛季单场第二高分,仅次于主场与北控比赛时得到的140分。

天津男篮这边也不遑多让,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小外援罗切斯特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他们全场投中了18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达到48.6%。特别是第三节,天津男篮三分球9投8中,重回CBA的大外援布拉彻三分线外3投3中。这一节,天津队得到42分,赢了青岛国信双星男篮13分。

半场比赛结束时,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还领先对手7分,第三节打完却已经落后6分。好在,青岛男篮延续了上一场的好状态,没有在第四节掉链子。他们单节砍下38分,赢了对手11分,完成反超。此前状态不好的吉布森,在第四节终于找到了感觉,这一节他里突外投,单节得到18分,再加上高尚、宗赞、翟逸等本土球员的稳定发挥,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在最后时刻掌控局面,顺利赢下比赛。

赛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主教练莱登对于球队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我们在第三节防守出现了问题,让对手得到太多分,不过球员们在第四节重新找回了节奏,特别是最后几分钟,不只是稳住进攻,防守也做得非常到位,很好地限制住对手。 ”

这场比赛之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本赛季第二次收获连胜,也是主场四连胜。球队目前10胜20负,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4位。本轮之后,CBA暂时休战,来自各支球队的明星球员们将齐聚青岛,在这个周末上演全明星的精彩。

青岛晚报记者 王大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