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不知如何和乔丹谈合同 未参与黄蜂阵容建设

腾讯体育1月9日讯(文/ESPN新闻网) 黄蜂核心肯巴-沃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已经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讨论了黄蜂阵容升级的事情,但自己并未参与其中,考虑到沃克今夏将成为自由人,他目前也持有观望态度。

“他们(管理层)知道这些,他们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沃克在谈到球队升级阵容时表示,“那不是我的工作,一切都由那些家伙做主。”沃克说道。

“我们现在有米奇(库普切克),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家伙,他在担任总经理的职业生涯里搭建了很好的团队。”沃克补充道,“我们非常信任他,所以,你懂的,我们一直都在谈论这些,但是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

这位两届全明星控卫将会在今年7月份成为自由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他也有资格和黄蜂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超级顶薪合同,如果沃克能够在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或是赢得MVP或是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那么他就能够触发规则,签下一份2.21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我想要享受这个过程,去耐心等待,看看这个夏天会发生什么。”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除非情况发生巨变,否则沃克将会以一个非常理想的姿态出现在自由市场当中,沃克场均拿到25.4分;场均在第四节拿到8.6分(联盟第一);场均命中3.2个三分球;球员效率值为22.2,这四项重要数据均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对于夏天和库普切克以及老板乔丹谈判,沃克并没有过分乐观。“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史上最佳球员去谈。”目前已经是黄蜂队史头号得分手的沃克笑着说道,“我们看看将会发生什么。”

在去年7月份时,库普切克表示,他和乔丹认为沃克已经成为了这支队伍前进的焦点,库普切克也希望沃克能够终老夏洛特。不过,沃克也一直处于潜在的交易当中,考虑到黄蜂的工资帽压力,因此,在成为自由球员之前,他就可能会考虑签下续约合同。

“最开始,这很艰难。”沃克说道,“只是,我从未涉及到交易当中,所以,当我第一次从媒体那里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我感到非常沮丧。但你只能控制你能够控制的事情,如果他们想要甩掉我,我猜他们就会果断去做,但他们并没有这样,你知道,我只想全力完成这个赛季,然后在夏天专注那些事情。”

沃克表示,他得到了乔丹的一些建议,其中的一个忠告即是“只做自己。”

在上周的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中,沃克在东部后卫中排名第三,考虑到本次全明星在夏洛特举办,沃克坦言,入选全明星就意味着得到了全世界。

“我很兴奋,真的很兴奋,我希望再度出现在那里。”沃克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