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一主控:和辽宁队有差距 但要有和他们较量的勇气

田宇翔赛后总结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辽宁主场迎战八一,卫冕冠军辽宁在前三节结束落后11分,末节最后一分钟仍落后3分的情况下,凭借哈德森连飙三分的超神发挥,最终以96-94险胜八一,夺得19连胜。

此役,八一男篮主力控卫田宇翔得到了24分和5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田宇翔表示,八一和辽宁队确实实力有差距,但首先要有和对手较量的勇气。

“辽宁是冠军球队,实力比我们强,我们先是要有跟他们在场上较量的勇气,今天大家执行的不错,最后有些细节东西,还是和辽宁有差距,还是很可惜,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有更高的提高。”田宇翔赛后说。

八一男篮主帅王治郅赛后总结说:“前三节不错,功防两边都可以,但最后一节防守出问题,被对方得了34分,尤其哈德森这个点。再一个就是篮板球,最后2分钟左右时候,连着漏了3、4个前场篮板,被多投了3、4次,比分就被追上了。还是要认真去多想一些这样的问题,虽然今天辽宁阵容也不整,但他们也是在全力和我们拼。当然我们球员的拼劲斗志做的也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