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签火箭是明智之举 与保罗关系被曲解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近期刚刚加盟火箭队的奥斯汀-里弗斯近日接受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Undefeated》的专访,谈及自己加盟火箭队的前后的一些故事。对于自己本赛季的经历,小里弗斯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疯狂的一年,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在低谷时,身边的朋友都鼓励他,他一直坚持努力专注做好自己的事情。

签约火箭缘于风格相符

记者问小里弗斯,为什么会选择签约火箭队呢?对于这个问题,小里弗斯回答道:“为什么不是休斯顿呢?看看他们打得这么好,看看他们做的每件事,我喜欢去做这样的事。进攻端,他们喜欢打跑轰,喜欢投三分和冲击篮下,这也正是我喜欢做的事。”

“火箭队也正需要在保罗和哈登之外再引进一名有创造力的球员。最重要的一点是防守,这样的事情我可以帮助火箭队,这对我来说是很简单的事。在经纪人告诉我说可能去休斯顿时,我马上就告诉他,‘这正是我要去的地方’。现在大家也看到了,状况真的是太棒了。”

职业生涯最快乐时光

小里弗斯随后表示:“现在这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最快乐的一段时光,这种感觉有点像以前在洛杉矶的时候。在这里能感受到自由、责任,一切都在那里。我没有任何事情可以抱怨的。我知道保罗现在缺阵,现在有更多出场时间。但是,即使保罗回来了,我知道自己也能在这支球队做些事情。”

“我们所有人在这里都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哈登做着他最大的那份工作,我们则是辅佐他去做好他的事,这是一种很棒的环境,我现在感到非常、非常、非常开心。”

和保罗的关系没有问题

之前有一些报道称,保罗认为,小里弗斯因为老里弗斯而成为“关系户”,当初老里弗斯曾经拒绝将小里弗斯交易给尼克斯队去换取卡梅隆-安东尼,小里弗斯就是那件事情的受益者。ESPN记者Michael Eaves还报道称,当初保罗之所以想离开快船、投奔火箭,主要就是因为老里弗斯“任人唯亲”。不过,保罗从来都没有公开确认过那些媒体的报道是真实的。

对于外界那些风传,小里弗斯表示:“所有发生的那一切都是那么愚蠢可笑,很多东西都是媒体自己说的,这些事情报道出来之后的确一度影响到了我和保罗。”

不过,小里弗斯坚持表示,他和保罗之间没有什么不和。“我和保罗之间没有什么问题,我们甚至都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更不用说打架了。”小里弗斯说道,“当所有那些报道出来之后,我觉得太疯狂了。去年夏天我和保罗一起训练时,我们甚至都没有再提媒体报道那些事,因为我们都把那些事情翻篇了。现在一些事情经过社交媒体的发酵会被弄得很疯狂,社交媒体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和父亲不在同一队是件好事

小里弗斯认为,现在和自己的父亲不在同一支球队工作是件好事。“是的,我们现在各自都过得相当不错。我们必须各自去做好自己的事情。”小里弗斯说道,“我们两个人都认为,现在这样挺好的。我以前在快船队的确取得过一些成功,我也觉得自己在那里的职业生涯不错,但那时候我的头已经顶到天花板了。”

“那段时间,快船队真的是在努力清人,他们送走了格里芬、雷迪克、克劳福德和小乔丹。”小里弗斯补充道,“我和小乔丹是最后被送走的那批。现在一切都进展得很不错,我在休斯顿打得挺好,快船队现在的状况也很好。我曾经和父亲在同一支球队工作,虽然有些人比较憎恨这一点,但那也是最酷的事情之一,我将来会告诉我的儿子,我曾经和他祖父在一起工作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