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脸贴到冷屁股 蓝军热刺两大主帅皆表示不欢迎VAR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热刺1-0击败切尔西。切尔西主教练萨里赛后明确表示,切尔西本场比赛表现更好,凯恩单刀前已越位。意外的是,波切蒂诺也表示,他不欢迎VAR。

萨里和波切蒂诺都不欢迎VAR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切尔西主教练萨里表示,“我认为,切尔西理应拿到更好的结果。在我看来,切尔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比热刺更好。我们防守做得不错,不应该输球。切尔西在对手禁区传了70脚球,热刺在我们禁区才11脚,我们的射门次数也比热刺多。对于结果,我很失望。但是,对于球队表现,我很满意。”

热刺凭借VAR裁定的点球拿下了比赛胜利。对此,萨里表示,“意大利足球也采用了VAR,起初也是灾难般的影响。即便在意大利,裁判起初也很难适应这套体系。在英格兰,裁判还没有做好启用VAR的准备。很明显,凯恩越位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边裁没有发挥作用,他给我们的防守球员产生了重要影响。我认为,裁判还需要认真的学习VAR。英超没有启用VAR,但联赛杯启用了VAR,真的很奇怪。”

凯恩被放倒

凯恩主罚点球命中

具体到凯恩越位的问题,萨里表示,“这是我从我们镜头视角作出的判断,或许从VAR镜头视角看就是另外一回事。当然,最终还是以VAR镜头为准。不过,首先要做到VAR镜头的位置没有问题。”萨里还谈到了奥多伊的表现。“在过去一个星期内,奥多伊很正常。我每天都能在训练场看到他,奥多伊没有问题。在上一场比赛中,奥多伊发挥不错,今天表现也很好。他的踢法很成熟,就像是个二十五六岁的球员。”

萨里表示,“今天,切尔西球员的表现很努力,全身心投入。在上一场比赛的最后30分钟,我们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今天没有。至于两队次回合比赛,我认为,切尔西没有优势。对于两队来说,次回合都是场很困难的比赛。如果我们能拿出今天的比赛水准,那么就没有问题。”

热刺尽管通过VAR的裁决赢得了比赛,但主教练波切蒂诺明确表示不欢迎VAR。“对于VAR,我不开心。西甲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家都不满意,因为不知道怎么用VAR。我希望,VAR这套体系能够改进。我们需要一种工具来帮助比赛。至于公平不公平,VAR有时候会扼杀足球的激情。今天,VAR的判罚的确有利于热刺,但我们也等待了五分钟。听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重申,我没有很开心。”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