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半决赛热刺1-0切尔西占先机 凯恩连续5赛季进球破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凌晨,2018-1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温布利球场1比0小胜切尔西。第26分钟,凯恩点球命中制胜。【】【

热刺1-0取胜占得先机

比赛亮点:

  1. 热刺获胜占得先机:在主场击败切尔西后,热刺占得晋级先机,这也是热刺最近8场各项赛事的第7场胜利。
  2. 切尔西客场3连胜终结:在输给热刺后,切尔西遭遇最近5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同时客场3连胜势头也被终结。
  3. 凯恩热刺生涯160球:凯恩收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20球,成为热刺队史第一位连续5个赛季进球达到20个的球员。最近6场比赛凯恩场场破门,追平个人连场入球纪录。凯恩为热刺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60球,成为队史第4射手。

精彩回顾:

热刺本场由凯恩领衔锋线,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组成第二攻击梯队,穆萨-西索科和温克斯双后腰。切尔西由威廉、阿扎尔和哈德森-奥多伊组成锋线三叉戟。中场则由坎特坐镇,若日尼奥和巴克利辅佐。

第4分钟,阿扎尔分球,巴克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凯恩禁区中路倒钩射门,球被科帕扑住。第7分钟,威廉分球,哈德森-奥多伊禁区右翼抽射被加扎尼加挡下。

第17分钟,巴克利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打飞。三分钟后,哈德森-奥多伊分球,阿扎尔远射被加扎尼加扑住。第23分钟,凯恩接应后场长传单刀突入禁区被科帕绊倒,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凯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热刺1比0领先切尔西。

第40分钟,阿隆索左路传中,坎特抢射擦着左门柱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坎特分球,哈德森-奥多伊禁区右翼攻门打偏。上半场补时阶段,哈德森-奥多伊右路传中打在罗斯身上折射,球被加扎尼加勉强扑了一下后击中门柱弹出。

第52分钟,穆萨-西索科右路横敲,凯恩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科帕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罗斯传中,温克斯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威廉传球,坎特的远射被加扎尼加扑出。第58分钟,阿扎尔右侧角球传中,巴克利头球摆渡到后点,克里斯滕森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62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右翼抽射,球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挡出底线。第74分钟,阿扎尔的挑传打在阿尔德韦雷尔德手臂上弹下,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终,热刺1比0击败切尔西。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切尔西17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热刺6次攻门4次射正凭借一粒点球制胜。切尔西控球率达到58%,热刺则为42%。

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4-2-3-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2号特里皮尔、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3号罗斯

后腰:17号穆萨-西索科、8号温克斯(90分钟,52号斯基普)

中场:23号埃里克森(91分钟,18号略伦特)、20号阿里、7号孙兴慜(79分钟,11号拉梅拉)

前锋:10号凯恩

切尔西(4-3-3):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7号克里斯滕森、2号吕迪格、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8号巴克利(75分钟,17号科瓦契奇)

前锋:22号威廉(63分钟,11号佩德罗)、10号阿扎尔、20号哈德森-奥多伊(79分钟,18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