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主帅亲和力爆表 发布会后主动握手越南媒体

腾讯体育1月9日阿布扎比(文/张楠)或许正是因为在越南足球创造的奇迹,让很多人对越南主帅朴恒旭平添了一丝好感。尽管越南队亚洲杯首场比赛还是输给了同样年轻的伊拉克,但是朴恒旭在发布会上再次吸粉亚洲媒体。他一度打断新闻官,希望留些问题给越南和韩国记者,之后还走下台跟每一个越南记者握手。

越南队主帅朴恒旭

在今天这场比赛赛中,年轻的越南队已经展现了最好的一面,他们快速的传接和攻防转换,让人对这个过去亚洲的三流球队刮目相看。就像一年前的U23亚洲杯和铃木杯的表现那样,征服了亚洲。只是可惜,他们今天面对了同样年轻和出色的伊拉克,最终没能拿下亚洲杯首胜。

但对于整场比赛的表现,朴恒旭已经非常满意,发布会上他一再表示,队员表现非常好,也尽力了:“我很抱歉最后的丢球,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越南队已经展现了最好的精神面貌,我们也拿出了球队最高的水平。伊拉克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也配得上这场胜利。”就连伊拉克主教练赛后都表示,他并不觉得越南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只是赢在了运气,足球比赛需要运气,没有运气就什么都没有了。”卡塔尼科这样表示。

今天的比赛中除了攻入精彩进球的“越南梅西”阮公凤,球队另外一名队员阮光海的表现也非常突出。朴恒旭也强调,他对于球队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虽然今天没有进球,但是相信他下一场比赛肯定能进球。

原本被看作可能是这次亚洲杯的黑马,但是第一场比赛失利对于越南队来说的确小组出线形势有些被动。朴恒续不想说这次亚洲杯的目标,只想说下一场比赛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我们不是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但是伊朗却是这次亚洲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所以我们要努力准备下一场比赛。”

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新闻官把前面的问题都留给了阿拉伯媒体。直到第四个问题的时候,朴恒旭打断了新闻官,强调希望后面的问题能够给自己祖国韩国的媒体和越南当地媒体。韩国记者自然想起了他当年辅佐希丁克2002年世界杯创造奇迹的经历,也问到他第一次带领非韩国的球队参加亚洲杯什么感受。老头自信的表示:“亚洲杯是代表了亚洲的最高水平,也是我个人非常看重的比赛。但是我经历过2002年的世界杯,这次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话筒最终终于交给了越南记者,记者刚刚开口表示越南队今天踢的非常好,朴恒旭的脸上一下子绽放出了笑容:“我很骄傲队员今天在场上的表现,面对这么强大的球队,球队的出色表现都让我感觉很荣幸。”

发布会结束,朴恒旭突然走下台,跟每一个越南记者握手。“他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教练。”一个记者转身,看到外国记者羡慕地看着自己,骄傲地说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