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携女友甜蜜度假 乔治娜心情愉悦大秀好身材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几天前,C罗刚刚在迪拜被评为了环球足球奖最佳球员为2019年开了一个好头,正在享受冬歇假期的总裁携女友参加了颁奖典礼的同时并顺势度了个假,乔治娜自从和C罗在一起以来,时刻陪伴着总裁,不管是现场观赛亦或是颁奖典礼现场还是健身房,都有乔妹的身影,真真甜蜜得羡煞旁人。

乔治娜大秀身材

在度假期间, C罗跟女友乔治娜疯狂更新个人Instagram,分享了一张张性感的度假照片,比如乔妹进行日光浴,翘臀惹人注目,身材惹火。总裁则大秀肌肉照,并特意写上文字:没加滤镜,晒着太阳穿泳裤,展示了令人惊叹的雕塑身材。虽然C罗即将年满34岁,但是常年体脂率保持在7%的C罗依然保持着20岁的英姿,而已经给总裁生下女儿的乔治娜的身材也令人刮目,身材爆棚的总裁一家人简直太养眼了。

经过冬歇期的尤文图斯的下一场比赛将是在北京时间的1月13日3:45分的意大利杯,他们的对手是博洛尼亚。总裁的新年目标远远不止是意甲,人都考虑退役的时候,34岁的C罗现在可以用“老当益壮”来形容了。就如C罗所说:"我会竭尽全力为尤文带来欧冠冠军的,我发誓!"祝福总裁可以实现他的新年愿望。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