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暗示将在母队退役 阿联酋球队开5400万年薪横插一脚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C罗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是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称,C罗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暗示或许会回归自己的老东家葡萄牙体育。

C罗最后是否也会落叶归根

C罗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虽然在今年2月份会年满34岁,但是C罗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职业素养却有着极佳的身体状态,目前为止C罗没有下滑的迹象,反而越老越妖。在意甲半程过后,C罗打入14个意甲进球,是意甲射手榜位居第一的球员。

C罗去年与尤文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同年满之时,C罗已经37岁,在很多媒体看来,这是C罗的最后一份合同。但是对于志在踢到40岁的C罗来说,一切都没有定论。

在接受采访时,C罗暗示未来或许会回归自己的老东家葡萄牙体育踢球:“我会像纳尼一样重新回到葡萄牙体育吗?在足球场上,你永远不知道未来。”《每日星报》认为这也是C罗回归的暗示。

当然,C罗也并不一定会回归母队,他在职业生涯末期选择到提供巨额薪水的球队踢球也非常有可能。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一支来自阿联酋的俱乐部已经为C罗准备了丰厚的薪水,只要C罗加盟,C罗会得到5400万英镑的税后年薪,而这几乎是C罗目前在尤文图斯工资的两倍(3000万欧元约等于2689万英镑)。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