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圣诞前巴萨会面内马尔 库鸟会成牺牲品吗?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内马尔在2017年的夏天离开巴萨加盟了巴黎,但是在此之后关于他或许会再次回归巴萨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而在近日,来自加泰罗尼亚的电台曝出猛料称,在圣诞节之前,巴萨的球探顾问库里已经与内马尔方面就回归问题进行了会面,双方在探索回归巴萨的最佳策略。

库蒂尼奥或被内马尔取代?

内马尔在2017年以2.22亿欧元离开巴萨加盟巴黎,虽然当时内马尔受到了球队高层以及巴萨队友的挽留,但是内少的态度却非常坚决,同时内马尔因为索要忠诚金还与巴萨高层闹翻。但是自从内马尔加盟巴黎后,有关他非常后悔当初的选择希望回归的消息就不断被曝出。

不仅如此,从目前的情况看,内马尔在巴黎虽然是老大,但是他的地位被年轻的姆巴佩冲击的很厉害,球队一哥位置或许也会不保。毕竟与内马尔相比,姆巴佩更年轻,潜力以及未来都有无限的可能,而这也是促使内马尔离开巴黎的原因之一。同时巴黎在今夏或许会被欧足联因为违反财政公平政策处罚,而为了保持收支平衡,巴黎也会买掉内马尔与姆巴佩两人中的一人,而在两人中,内马尔离队可能更大。

虽然媒体也曝出了内马尔或许会加盟皇马的消息,但是身上的巴萨印记却使得内马尔难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因此回归巴萨也成为了内马尔不多的选择之一。

来自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最新消息称,巴萨也希望重新签下内马尔,同时在圣诞节前,巴萨球探顾问库里与内马尔团队会面,商讨回归的可能性。与此同时,库里还与运作内马尔加盟巴黎的经纪人扎哈维进行了会面,他们正在商量如何用最佳的方式操作内马尔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内马尔回归巴萨,库蒂尼奥或许会成为牺牲品,这位巴西球星在本赛季发挥不佳,已经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队内的出场顺位低于登贝莱以及比达尔,因此近段时间也有了库鸟将会离队的传闻。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