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不想要可皇马当成宝 阿莱格里今夏何去何从?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今天的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在封面上透露,阿莱格里愿意继续留在尤文图斯接受挑战,他会在3月份决定未来,囧叔和俱乐部续约的可能性非常大。不过西媒El Chiringuito给出的说法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决定放弃追求波切蒂诺,转而重点追求阿莱格里,那么囧叔下个赛季会在哪里呢?

阿莱格里想留在尤文

阿莱格里在2014年夏天接手了尤文图斯,在成为孔蒂的接班人后,囧叔在斑马军团主帅位置上干得非常出色,截止到目前,阿莱格里带领老妇人夺得了四次意甲联赛冠军、四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一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让人印象深刻的成就是,在2015年和2017年,阿莱格里的球队两次进入欧冠决赛,虽然没有夺冠,但是囧叔的执教功力得到了认可。

目前阿莱格里和尤文的合同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他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但是《都灵体育报》指出,阿莱格里目前正在越来越多的考虑双方长时间合作的可能性。要知道,自从成为尤文主帅后,阿莱格里战绩彪炳,他长时间留在球队的话,必然成为尤文队史上的传奇主帅。

此前有消息称,阿莱格里计划在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然后齐达内会成为斑马军团的新主帅,不过这个消息有待证实,如果阿莱格里不走,齐达内也就无法重返都灵。

不过皇马在争取阿莱格里,而且是花大力气争取囧叔。根据西班牙电视节目El Chiringuito的说法,弗洛伦蒂诺已经意识到他对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追求注定要失败,因此他的注意力将转向阿莱格里,老佛爷会力争说服囧叔成为皇马主帅。

从媒体的报道来看,阿莱格里可是香饽饽,在教练员市场,他会成为欧洲各家豪门哄抢的对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