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赛前心理战:波切蒂诺比我更需要冠军 上次输球皆因大意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切尔西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迎战热刺,赛前,蓝军主帅萨里指出,现在波切蒂诺比他更需要这个冠军,因为他已经4年无冠了。

萨里发起心理战

在过去3个赛季,波切蒂诺均率领热刺杀进英超四强,彻底搞乱了此前英超四强秩序,但热刺上次夺得重大冠军,还是2008年在拉莫斯的率领下夺得联赛杯冠军,而在过去几年,波切蒂诺的球队距离冠军总是差那么最后一步。

舆论曾经预测,如果热刺无冠的历史再这样继续下去,热刺阵中一众球星很有可能人心思变,虽然波切蒂诺称欧冠资格比国内杯赛冠军更重要,但萨里却不认同:“他(波切蒂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现在最好的教练之一,我同意他必须夺得一个冠军的观点,但我希望这不是这一次。”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当然,波切蒂诺4年前就已经在热刺了,我现在才来了6个月,现在是第一个赛季,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非常困难的。”

在去年夏天登陆英超后,萨里与热刺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在温布利1-3不敌对方,这名意大利人承认上次他是低估了对手,但如今表示他不会再犯相同错误:“在那场比赛之后,我在更衣室看到我的球员们,他们大受打击,因此我意识到对热刺的比赛很重要,在那场英超的比赛后,我才意识到真正的情况,我此前不知道,现在知道了,因此我会做好准备,我希望球员们也如此。”

无论是切尔西还是热刺杀入决赛,对手都很有可能是曼城,在联赛杯第三轮淘汰利物浦的萨里称这条冠军路实在太难了:“所有一切都真的非常困难,在联赛杯我们就遇过利物浦,现在是热刺,最后决赛有可能是曼城,感觉踢欧冠而不是联赛杯,对手的水平都非常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