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未来铺路?皇马收下第五位小妖 新援违约金7.5亿列队内第二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进入到2019年以来,皇马在两场联赛中1平1负未尝胜绩,球迷对于战舰的发挥不太满意,但是曼城球员迪亚兹的加盟则使得战舰球迷十分兴奋。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此前非常喜欢购买成名巨星的皇马已经悄然改变了引援策略,他们开始布局未来,迪亚兹也是皇马近期签下的第五名U23球员,同时皇马也非常认可迪亚兹的的能力,为了长留他,皇马设立了7.5亿欧元的解约金,这在皇马所有球员中位居第二。

皇马队中年轻球员越来越多

迪亚兹这位曼城青训小妖在冬窗加盟了皇马,皇马为了得到他,拿出1550万英镑,同时与迪亚兹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的长期合同,而迪亚兹选择了21号球衣。在夏天马约拉尔离开之后,这个号码就一直处于空闲状态。值得一提的是,迪亚兹之所以选择这个号码,也是为了向他的前曼城队友大卫-席尔瓦致敬。

皇马为迪亚兹的加盟特意举办了一次亮相仪式,而迪亚兹的加盟也使得皇马球迷不再为战舰近期低迷的战绩揪心。皇马对于迪亚兹非常器重,他们相信这位有着“梅西二世”“加强版德布劳内”之称的小妖未来会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在6月份可以以零身价得到迪亚兹的情况下,皇马拿出1550万英镑收购了他。

同时《阿斯报》称,皇马为迪亚兹也设置了7.5亿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这一违约金在皇马球员中位居第二位,仅次于本泽马的10亿欧元,而比伊斯科以及阿森西奥的7亿欧元违约金都要高。而这也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说明皇马对他的重视程度。

另外一个有趣的事实是,目皇马这支非常喜欢购买成名巨星的球队也悄然改不了引援策略,在2014年后,皇马几乎没有大手笔引援,而是非常喜欢买入潜力小妖。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统计,迪亚兹也是皇马近期签下的第五位U23球员,此前皇马签下了19岁的门将卢宁(目前被外租)、3岁的边后卫奥德里奥索拉、18岁的前锋维尼修斯以及17岁前锋罗德里戈。

同时,皇马最近几年还召回了在外效力的多名小妖,比如23岁的略伦特、22岁的巴列霍等。而在皇马的一线队中,阿森西奥、塞巴略斯等球员也都非常年轻。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