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代表和内马尔顾问见面 巴西巨星回归或成真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加泰电台的消息称,在圣诞节之前,内马尔的阵营和巴萨驻巴西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双方研究了内马尔回归诺坎普球场的可能性,这说明,巴萨迎回内马尔,绝非天方夜谭。

内马尔可能回归巴萨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随后的四个赛季时间里,这位巴西巨星在诺坎普球场成为了宠儿,但是不甘于活在梅西阴影下的巴西人最终做出了离队决定。2017年夏天,巴黎花费2.22亿欧元巨资买断了内马尔,巴西球星的离开得罪了很多的巴萨球迷,不少人将他视为叛徒。

然而来到巴黎后,内马尔过得并不如意。在2018年的金球奖评选中,巴西球星甚至无缘前10名,而在巴萨效力时期,他入围过前3。因此,内马尔加盟巴黎后,他的事业反而退步了。西媒早就爆料,其实内马尔后悔自己加盟巴黎的举动,他渴望重回诺坎普球场,重新和梅西并肩作战。

那么内马尔的阵营是否会有所行动呢?答案是肯定的。来自加泰电台的消息源,在圣诞节之前,巴萨驻巴西的代表安德雷-库里曾经和内马尔的顾问皮尼-扎哈维见面,同时还有内马尔的好朋友阿尔瓦罗-莫拉塔。提起扎哈维,这位经纪人可是能量十足,内马尔加盟巴黎的交易,正是他在幕后运作。去年夏天,莱万也希望扎哈维运作他离开拜仁,可惜没有成功。

西媒透露,双方的见面,主要是了解内马尔的情况,同时研究了内马尔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可见,内马尔的阵营的确已经在行动,在今年夏天,的确有机会看到内马尔重新披上巴萨战袍的可能性。此前也有消息称,巴萨计划用库蒂尼奥或者登贝莱交换内马尔,而从经济角度来看,这其实是巴萨没有选择的出路,毕竟内马尔的交易,最根本的障碍还是资金。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