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男篮宣布大外援更换 莫泰伤愈归来首秀战四川

莫泰尤纳斯将复出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山东男篮官方宣布,CBA公司已通过山东男篮大外援更换申请,莫泰尤纳斯伤愈复出,顶替救火外援桑普森,出战球队剩余赛程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将在1月9日山东对阵四川的比赛中登场。

山东男篮更换外援

“莫泰尤纳斯回来啦!伤愈归来的莫泰尤纳斯将顶替桑普森,出战球队剩余赛程的比赛。莫泰尤纳斯将在明日对阵四川五粮金樽的比赛中登场!完成回归后首秀。”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官方微博宣布了换回莫泰的消息。

莫泰是在2018年12月11日晚客场对阵广厦队时受伤的,那场比赛他只打了11分钟就因伤退出比赛,并一直因为伤病休战。在为山东队出战的18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34.9分钟,场均得到24.4分15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1.1次盖帽,个人表现既全面又出色,攻防两端莫泰都是山东队的核心。

在莫泰受伤后,山东队签下了桑普森作为救火外援。目前,桑普森为球队出战6场,场均出场33.5分钟,场均得到22.8分11.7个篮板。虽然个人表现获得了球队的认可,但桑普森的技术有些粗糙,个人实力相比莫泰仍然有很大差距,随着莫泰伤愈,山东队也在今天宣布用莫泰替换桑普森参加剩下的比赛。

本赛季,山东队饱受伤病困扰,先是大外援莫泰受伤被桑普森替换,后是小外援古德洛克重伤赛季报销被劳森替换。随着这一次再次更换外援,山东队目前换外援的次数也达到了3次,常规赛只剩下1次换外援的名额。

目前,山东队以13胜16负的战绩排名CBA第12名,处在季后赛的边缘位置,莫泰在复出后也需要带领山东队力争更好的成绩和表现。与此同时,随着莫泰复出,他和劳森也将连续第二个赛季联手作战。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