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队防守差关我何事?拜仁铁闸社交媒体晒半程数据回击质疑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在上半程发挥起伏较大,目前在德甲6分落后多特,而球队的防守也被球迷也媒体所诟病,队内的中卫胡梅尔斯也受到了大家的质疑。但是在不久前,胡梅尔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半程数据对于批评进行了回应。

胡梅尔斯晒出自己的数据回击质疑

胡梅尔斯在多特踢球期间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卫,同时也参加了2014年的世界杯,也成为了德国的夺冠功臣。在2016年的夏天,胡梅尔斯离开了多特回归了自己青训时就效力的拜仁,而在回归拜仁后的两个赛季,他也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为球队赢得两次德甲冠军立下战功。尤其是上个赛季,在博阿滕发挥低迷之时,胡梅尔斯成为了球队的后防核心与中坚力量。

但是在新赛季,这位德国中卫的发挥却有些低迷,防守一对一成功率较低,根据媒体的数据统计看,胡梅尔斯的对抗成功率(53.2%)明显不如博阿滕(73.7%)和聚勒(63.4%)。同时胡梅尔斯也经常有一些低迷的失误。在很多媒体看来,拜仁求购马竞后卫卢卡斯就是胡梅尔斯失宠的标志。

但是胡梅尔斯面对媒体的批评却非常不服气,他在自己的推特上也晒出自己的半程数据回击质疑。胡梅尔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15场比赛,10场胜利,3次输球,2次平局,进球28个,丢球8个,实现了9次零封。我希望大家都为此做出解释。”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