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新星临危受命 潜力无限被誉为新沃克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今日凌晨的狼队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赛场上,利物浦中卫洛夫伦因伤下场,顶替他的是17岁小将霍福尔,而这位小将的出场也成为了利物浦在足总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出场球员。

霍福尔替补洛夫伦出场

在随后的比赛当中,替补登场的霍福尔表现突出,虽然有几次失误差点酿成大错,但整场比赛下来他多次在球队右路限制了狼队的进攻。在赛后,评分网站whoscored给霍福尔评出了6.5分,这个评分在利物浦队中也是算高的。

狼队VS利物浦赛后评分

【拥有梦想的后防万金油 右路新沃克?】

在去年夏天,霍福尔从阿贾克斯青训加盟利物浦。主打右后卫的同时也能胜任中卫的他被安排在利物浦U18队中。至于霍福尔为什么选择利物浦而不选择其他豪门(当时和利物浦竞争的还有多特、曼联等豪门)是因为他看中了红军给年轻球员发挥的空间,在他之前阿诺德、戈麦斯等年轻小将都打出成绩了。

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和飞快的速度是霍福尔的资本,他有点像英格兰的凯尔沃克,主打右路,又能胜任中卫。凭借着这一点,这本赛季利物浦后卫告急的情况下直接就被克洛普提到了一线队。

在11月份利物浦U23在对阵埃弗顿U23的比赛当中,霍福尔的出色表现就得到了利物浦球迷的一致认可。他们认为,霍福尔在右路的进攻和防守同样出色,是赢得这次“小型默西塞德德比”的功臣之一。

霍福尔代表利物浦U23出战

霍福尔在利物浦U23队的表现被球迷一致好评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洛夫伦的受伤使得霍福尔得到了第一次为利物浦一线队出战的机会,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在第6分钟就能上场。

对于霍福尔的上场,渣叔评价道:“让一个16岁的小伙子担任首发是没有意义的,显然你不能直接派他出场,因为他没有充分的准备。但他今天做得很好,表现很不错。在球队需要他时候,就是他上场的机会。有些球员就是从这里出发的。关键在他是否优秀。而他今天做得很棒,就这样。”

第一次上场就得到了主帅的好评,而且渣叔在字里行间也透露出他未来将会给更多的机会这位小将。这位小将的前途似乎一片大好。

【初露锋芒 有所未来亦有所顾忌】

在与狼队比赛的赛后,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洛夫伦的受伤部位可能是腿筋。如果这消息是真的话,那么洛夫伦伤愈归队恐怕就要等到2月份,而红军的四大正印中卫也将只剩下范迪克一人。

接下来的1月份,红军还将迎来三场的比赛,而在2月份红军也将迎来重要的欧冠淘汰赛和第二场的双红会。如果范迪克稍有不慎受伤了,红军将面临无中卫可用的窘境。

伤退的洛夫伦

这时,适时地启用青年小将充当中卫就变得尤为重要,而且霍福尔此前曾有打中卫的经验,对于渣叔来说,把这位小将培养一下再合适不过了。

不过,小将的出场也固然会带来一些问题。经验不足就是其中一点。在昨晚对阵狼队的比赛当中,霍福尔的出场后的几分钟,几次的防守和出球都显得不太自然,太紧张了。

而在昨晚比赛的第61分钟,霍福尔的解围稍慢被希门尼斯抢断差点形成破门,幸好后者带球不稳带出了底线,红军才幸免于难。经验不足是这位小将目前最大的敌人。

差点酿成大错的霍福尔

希望这一战之后,霍福尔能够检视自己的不足,期待在下一次出场的时候能有所调整。毕竟在红军阵中的年轻之人,机会还大大的有,这位荷兰小将还是蛮有前途的。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