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前任!前妻为卡卡送上祝福:他是个好人 值得一直幸福下去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新年新气象,2019年伊始卡卡在INS上宣布自己求婚女友卡洛琳娜成功,迎来了人生幸福的第二春。“前任结婚了,被怒骂渣男”的老套剧情在卡卡的前妻卡洛琳的的身上并没有上演,相反,卡洛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还积极地回应了粉丝们对于卡卡的新恋情的质疑并为卡卡送上了祝福。

卡卡在INS上宣布求婚成功

卡洛琳和卡卡是青梅竹马,并于2005年完婚,婚后两人还有一子卢卡(10岁)和一女伊莎贝拉(7岁)。2014年11月两人曾宣布离婚后又闪电复合。2015年8月份,卡洛琳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与卡卡的异地恋非常痛苦,所以两人最终决定分手,金童玉女爱情童话的结束也让许多人不再相信爱情。

卡卡和前妻以及两个孩子

关于她和卡卡以及他的新女友之间的关系,卡洛琳回应道:“我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迄今为止也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每个人都过得很快乐、幸福和充实,这就够了。”

当被问到保持这种良好关系的秘诀是什么,卡洛琳说道:“是对于彼此私人空间的尊重,我们不应该去打扰别人的私生活。”

并且卡洛琳在INS上为卡卡和新女友的婚姻送上了祝福,“卡卡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值得继续幸福下去,我希望卡洛琳娜能够带给他幸福。”

卡卡和卡洛琳曾经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对

随后面对网友的提问,卡洛琳充满尊重地向卡卡表达了她的感情并解释了为什么她和卡卡的婚姻会走向破裂。她说道:“爱永远不会结束,我们一起生活了十四年,我对于卡卡这个人以及他作为两个孩子父亲的身份的爱和感激会一直延续下去。”“但是我当时不开心,我们两个人的人生道路不同,也有着不同的梦想,我曾经也尝试想要挽回这段感情,但是我不想停留在最简单、最舒适的地方。”

卡洛琳和爱德华多

卡洛琳在与卡卡分道扬镳后,同样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巴西企业家爱德华多-斯卡尔帕,过得也非常幸福,相信这对于曾经有缘的二人以及他们的粉丝来说都算是一件皆大欢喜的事吧。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