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再露谦逊一面致敬梅罗:与两个传奇相比我还太嫩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法国前锋基利安-姆巴佩再次展示出了自己谦逊、低调的为人处世风格,他通过社交网络致敬梅西、C罗,同时表示“与他们两人相比,我还是一个小孩子”。

姆巴佩发文敬梅罗,认为自己还是个小孩子

国际知名体育运动游戏内容提供商EA SPORTS评出了FIFA19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姆巴佩悉数入选,这三人也组成了该套最佳阵容的进攻三叉戟。在得知此事之后,姆巴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了一条信息,他依次列出了葡萄牙、阿根廷、法国的国旗,并且在代表C罗的葡萄牙国旗、代表梅西的阿根廷国旗旁边各安排了一个“山羊”的图案,而在代表自己的法国国旗旁边则弄了一个儿童的头像。

姆巴佩这条社交信息的意思非常明显,他在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向梅西、C罗致敬。在英语中,“山羊”的拼写为Goat,而在足球圈里,“史上最佳球员(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同样也是goat,因此目前球迷、媒体都在用“山羊”来指代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的“史上最佳球员”。

姆巴佩给梅西、C罗都送上“山羊”,肯定是在称赞这对当今国际足坛的“绝代双骄”都有资格成为“史上最佳球员”;至于那个娃娃头像,则应该是在表达“在梅西、C罗面前,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意思。

姆巴佩年少成名,在先后拿到法甲冠军、世界杯冠军之后,至今他也只有20岁。不过虽然刚满弱冠之年,然而姆巴佩一直都非常低调、谦虚,他对前辈球星始终都怀有无上的敬意。这一次姆巴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的向梅西、C罗致敬的信息,又是一个最有力的证据。

值得关注的是,被EA Sports选入FIFA19年度最佳阵容锋线三叉戟的这三大巨星,刚好也是各自联赛中的最佳射手。其中,梅西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6粒进球,C罗在意甲联赛中打入了14粒进球,姆巴佩则在法甲联赛中打入了13粒进球。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