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临时打外援完成使命 高层:合同还有两周多 大家很认可他

桑普森表现越来越好

齐鲁网1月8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西王男篮主场大胜福建后,再次迎来四川队,这个对手最近日子不太好过,目前仅以7胜21负排名倒数第三,在上轮输给同样排名倒数的天津之后,四川男篮已遭遇了五连败。而对于山东男篮而言,迎战弱旅,球队极有可能用伤愈的莫泰替换临时工桑普森,后者暂时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是对于这个与詹姆斯颇为相像的外援,无论是山东男篮队友,还是众多球迷,心中都有不舍。

即将完成使命,队长依依不舍

桑普森是在山东男篮之前客场输给北控的比赛后赶到的北京,当时一袭黑色衣服的他,一大早在驻地酒店笑意盈盈地与山东男篮总经理纪敏尚、领队张鑫拥抱致意,第一件事就是问,“我准备好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比赛?”

从第一场不太适应,甚至急于证明自己,扣篮扣飞,仅得到10分14个篮板,到现在的连续砍下20+,与福建的比赛中,桑普森出战35分钟,2分球19投13中,拿下了26分15个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6场比赛过后,桑普森场均23分12个篮板球,“他的防守篮板球、盖帽、场上呼应甚至给队友补位,以及身体素质都没得说,训练非常努力,比赛更是倾其所有。”队长吴轲给桑普森极高评价。

与四川队的赛前训练中,莫泰归来,参与战术训练,桑普森在体能训练结束后,与有点小伤的吴轲坐在场下,“很感谢你,陪伴我们,这几场比赛你证明了自己,未来你一定会在CBA有一席之地。到时候,无论在哪,别忘了我们是好兄弟。”吴轲说。

此时,桑普森露出标志性的微笑,“哈哈,当然,这里是我克利夫兰之外的第二故乡,我已经记住这里。”

詹姆斯高中校友,离别前盛赞莫泰

提到克利夫兰,加上他的标志性大胡子,在比赛场上,很多人都说他长得与詹姆斯有点像,“说来也巧,我出生在克利夫兰,而且跟詹姆斯高中念的是同一个高中,算是他的师弟,在美国打球时候,就有人说,我长得像詹姆斯,哈哈,我很荣幸。“

即便莫泰回归,在短短6场之后,桑普森就要结束自己的使命,但是这个活泼的大男孩说,自己完全理解球队的决定,“真的没什么,莫泰的实力确实很强,他篮下的技术非常全面,我当初来的时候就是签了一个月的合同,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继续努力训练。“

就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关于桑普森和莫泰的选择,在哪一场完成更换,教练组一度有过挣扎,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有长期合同的莫泰火线回归,毕竟他的综合能力更强一下,“而且莫泰求战欲望强烈,主动找到教练组,希望能回归赛场。”

就在训练场边上,俱乐部高层也明确表示,“临时替身”桑普森与山东男篮的合同还有两周多,“他的表现有目共睹,勤勤恳恳,队员们对他很认可,接下来怎么安排,会跟集团高层、教练组汇报商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