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冬窗欲追意甲两尊神弥补前后场不足 但伊斯科或被尤文挖走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在输给皇家社会之后,皇马很快官方宣布布拉欣-迪亚兹的加盟。这名19岁的小将,有可能不是皇马唯一的冬季新援。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皇马有意引进皮亚特克和库利巴利。

皇马想租借热那亚皮亚特克来补充锋线火力

皇马的确需要新中锋,白衣军团在18轮西甲中只打进了26球。皮亚特克是意甲本赛季最大发现之一,他在半程中打进13球,射手榜上仅仅比C罗少1球。马德里电台指出,皇马有意在冬季引进皮亚特克。但皇马只想要租借皮亚特克,白衣军团并不想要买断他。出租皮亚特克?热那亚似乎没有任何理由需要这样做。皇马的这番想法,很可能只是个白日梦。

《阿斯报》还指出,皇马正在考虑以1亿欧元的价格,从那不勒斯签下中卫库利巴利。库利巴利是当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那不勒斯未必有足够的财力留下他。但皇马事实上并不缺乏中卫,瓦拉内和拉莫斯是主力组合,此外伤病名单上还有全能型万金油纳乔。在拉莫斯仍在巅峰的情况下,皇马似乎没有任何天价买中卫的必要性。

库利巴利也是皇马的引援目标之一

皇马是否会在冬季继续引援?答案仍然是个未知数。但伊斯科的离去,却很可能已经无法避免了。据《都灵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报道称,尤文图斯将会在今夏重点追求伊斯科。斑马军团最缺少的就是攻击线上的灵气,而这是伊斯科最大的优点。

在索拉里上任之后,伊斯科沦为了皇马铁板凳,他只首发踢了一场国王杯和一场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后无关痛痒的欧冠比赛。在世俱杯决赛中,伊斯科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在贝尔受伤后,伊斯科上周末又被维尼修斯挤到了替补席上。“如果我是伊斯科,我是真要开始担心了。”皇马前二当家米贾托维奇今天这样对《阿斯报》记者说道。(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