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内切之王仍是豪门香饽饽 退役or继续?老飞侠:很快决定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在得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罗本”的消息之后,“小飞侠”本人做出了正面回应:能够得到蓝黑军团的青睐,我感到非常自豪,不过我现在还没有做出最终的职业决定。

近期传闻国米有意引进罗本

去年12月初,罗本已经正式放出话来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不过迄今为止,“小飞侠”依然没有明确自己将会在哪支球队延续自己辉煌的职业球员生涯。欧洲中部时间上周六,意大利《国际米兰新闻网》曾经报道称,蓝黑军团有意签下罗本,而荷兰边锋本人则已经对这条新闻进行了正面的回应。

今年1月23日,罗本将年满35岁,对于一名边路攻击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偏大的年龄。在回应自己与国际米兰的传闻时,罗本首先开了个玩笑,“这是真的吗?”

随后罗本说道:“能够得到国际米兰的青睐,我感到非常自豪,实际上收到其它俱乐部的邀请,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最近几周我和我的家人都非常忙碌,特别是我的父亲,你知道他也是我的经纪人。无论如何,国际米兰这个级别的球队对我有兴趣,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不过对我来说,职业外来依然还充满着很多不确定性,至少到目前为止是这样的。我依然在等待,在做出最终的那个决定之前,我必须要保持精力的集中。现在我最希望的,是自己能够尽快伤愈复出,以便能够尽早回到球队、踢上比赛。”

“虽然我不清楚自己到底何时才会做出最终决定,但是早早晚晚会有那么一天的。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绝对不会到本赛季结束才做出那个职业决定,因为我的家人都与我一起生活,因此我必须要提前计划好一切。再次重申,对于包括国际米兰在内的所有对我感兴趣的球队,我都非常感激,能够得到他们的青睐,我非常荣幸。”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