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球队总经理进场骂裁判吃罚单:停赛3场 罚款10万

CBA球队总经理进场骂裁判吃罚单:停赛3场 罚款10万

浙江队总经理吃罚单

北京时间1月8日讯 CBA联赛官方宣布了对浙江队总经理方俊的处罚决定,方俊因为1月6日浙江队客战辽宁队时大闹记录台,最终累计被停赛3场、罚款10万元人民币。

1月6日晚,CBA常规赛第29轮,辽宁队主场大胜浙江队。比赛最后7分29秒,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三分线外持球,防守他的浙江队后卫林孝天一个故意的阻挡动作,直接将郭艾伦撞倒在地。

对于林孝天的这个防守动作,裁判当下就吹罚了林孝天犯规,而且吹罚的是违体犯规。但浙江队很不满意这次吹罚,从主教练到总经理都认为这只是一个普通犯规,认为裁判的判罚量刑过重。浙江队主帅刘维伟不停地和当值裁判申诉,甚至走进场内情绪激动,最终,刘维伟被吹罚技术犯规。这个吹罚后,浙江队总经理冲进场内讨要说法,最终被夺权驱逐出场。

对于方俊的做法,CBA联赛官方表示:“浙江稠州总经理方俊对裁判员判罚不满,违规进入比赛场地并使用不当言语,严重干扰了记录台正常工作。”

CBA球队总经理进场骂裁判吃罚单:停赛3场 罚款10万

为了严肃联赛纪律,CBA官方最终宣布对方俊给予通报批评、停赛2场,并罚款人民币10万元的处罚。由于方俊该场比赛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自动停赛1场,故方俊累计停赛3场,停赛场次从第30轮到第32轮。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