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回应转会传闻:开心得到国米关注 赛季结束前将决定未来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意大利足球》消息,近期来自《国米新闻网》的报道称,意甲豪门国际米兰有意引进罗本和戈丁两名老将,在接受采访时,罗本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很荣幸得到国际米兰的关注,“小飞侠”指出,自己会在赛季结束前决定未来,而不是拖到最后时刻。

罗老汉即将离队 下一站国米?

罗本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虽然是俱乐部的老臣子和功臣,但是从拜仁高层近期的采访来看,德甲豪门会引入新鲜血液,他们不会给罗本和里贝里续约合同,这让罗本需要在今年夏天重新考虑未来。

荷甲球队格罗宁根有意签下罗本,而最近有消息称,国米也渴望引进这位身经百战的老将,当被问及和罗本的传闻时,荷兰球星开玩笑的表示,“真的吗?我感到非常的骄傲。非常开心可以收到这些邀约。过去的几周太忙了,尤其是我的经纪人,也就是我的父亲,能得到这些俱乐部的青睐,这还是很好的。”

罗本没有透露自己的下一步,“对我而言,未来仍然是开放的,我还在等待,我希望专注于恢复,回到球队继续比赛。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决定),但是我一定会做出决定。我不想等到赛季决赛再做决定,因为我还需要考虑家庭,我会提前做出决定。我还是要重复一下,我非常感谢对我有兴趣的俱乐部,我很幸运。”

在职业生涯,罗本曾经效力格罗宁根、埃因霍温、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现在则成为了拜仁传奇,目前他即将年满35岁,罗本未来何去何从,是很多球迷关注的话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