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19年评年度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德赫亚挤掉利物浦门神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国际知名体育运动游戏内容提供商EA SPORTS评出了FIFA19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姆巴佩、莫德里奇、德布劳内等足坛顶级巨星悉数入选。

FIFA19评出年度最佳阵容

在此之前,EA SPORTS曾经公布过一份55人的FIFA19年度最佳阵容候选名单,最终有11名球员成功入围。EA SPORTS所制订的评选规则比较特别,来自于媒体、职业球员、EA SPORTS FIFA社区的注册成员拥有60%的投票权,余下40%投票权则属于EA SPORTS的内部工作人员。在将两部分投票结果综合在一起之后,EA SPORTS最终评出了FIFA19的年度最佳阵容。

这是一套以4-3-3阵型为架构的最佳阵容。门将位置上,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力压巴西双骄埃德森、阿利森,以及奥布拉克、洛里斯等国际足坛顶级门神最终当选。在后防线上,瓦拉内、范迪克、拉莫斯、马塞洛从右到左一字排开,不过令人稍感意外的是,瓦拉内被放在了右边后卫位置上,按照常理,如果必须是这四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且阵型中必须有右后卫的话,那也应该是拉莫斯去踢右边路,毕竟该名西班牙后卫是在那个位置上开始的个人职业生涯。

在前卫线上,法国中场悍将坎特居中,德布劳内、莫德里奇这两位中场大师在其左后两侧负责球队的攻防转换。在进攻端,梅西在中路担任“伪9号”,而C罗、姆巴佩则在其左右两翼提供支援。

附:FIFA19年度最佳阵容

门将:德赫亚(曼联/西班牙);

后卫:马塞洛(皇家马德里/巴西)、拉莫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范迪克(利物浦/荷兰)、瓦拉内(皇家马德里/法国);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比利时)、坎特(切尔西/法国)、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克罗地亚);

前锋:C罗(尤文图斯/葡萄牙)、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