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伊尔:渴望在拜仁退役 欧冠战利物浦五五开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拜仁门将诺伊尔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发挥不佳,竞技水平比巅峰时期下滑不少,在很多媒体看来,诺伊尔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但是在近日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只要拜仁需要他他就会继续踢下去,同时表示渴望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在谈到拜仁的处境时,诺伊尔表示拜仁能够赶上多特,并认为欧冠淘汰赛对战利物浦的比赛是五五开。

诺伊尔渴望在拜仁终老

诺伊尔是拜仁的主力门将,同时也是德国国家队的首发门将,在过去多年间,他凭借着稳定的发挥被公认为是世界足坛的顶级门将。但是在上个赛季,诺伊尔却因为腿部的伤势缺席了一个赛季的比赛,而在复出后参加世界杯期间发挥低迷,没有帮助德国杀入世界杯淘汰赛。

同时在进入到新赛季以来,诺伊尔把守的大门也并不在稳固,诺伊尔也被认为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末年。但是诺伊尔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没有退役的打算:“会像布冯一样坚持下去吗?只要我还享受其中,只要还有球队需要我,我就想继续踢下去,但是当我的身体告诉我不能继续踢下去的时候,那你就得听话离开。我的目标并不是比布冯坚持更长的时间,伤病曾经偷走了我一年的足球时光,所以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接着诺伊尔谈起了是否会在拜仁退役的问题:“我当然非常希望也可以想象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我不想说的太绝对了,大家知道足球世界的变化多快,但是我现在在拜仁感觉非常好,我在拜仁过得非常开心,我还有许多计划要实现。”

拜仁目前在德甲落后多特,而在欧冠1/8淘汰赛会对战英超领头羊利物浦,诺伊尔也谈到了这两个对手:“德甲我们落后多特,但是我们会迎头赶上的,我对此有着很多动力,我当然非常愿意与多特互换积分榜的位置,任何一支球队都有低谷期,多特会不会掉链子?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近期拜仁的竞技状态有所恢复我们希望赢下比赛,虽然这非常有难度,但是球队近期连续零封带来的效果非常积极,我们也将好状态带到了冬训营。”

“欧冠战利物浦?利物浦实力非常强大,但是我们也能看到他们的弱点,我认为我们与利物浦的赢球概率都是50%,我认为利物浦并不想在欧冠中面对现在的这支拜仁。”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