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马:中国赛气氛一定非常火爆 提前感谢所有球迷

腾讯体育1月8日讯 NBA官网今日正式宣布,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将在北京时间的2019年10月10日以及12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举行两场中国赛,湖人的库兹马和篮网勒韦尔表达了能够参加中国赛的喜悦之情。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墀驹今日宣布了湖人和篮网将会是今年参加中国赛的两支球队。

“我们热烈欢迎洛杉矶湖人和布鲁克林篮网来中国参加第27和28场NBA中国赛,这也是NBA致力于将最高水准的赛事体验带给中国球迷的又一里程碑。我要感谢上海市体育局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鼎力支持,感谢他们与我们一道,在中国普及和发展篮球运动,并推广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张墀驹说道。

湖人球员库兹马已经提前预料到中国球迷的热情。

“洛杉矶全队都非常高兴,能够重返中国,在那么多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打季前赛,在我上次去中国之时,中国球迷对于篮球的热爱让我为之震惊,我要提前感谢来到上海和深圳给我们支持和加油的球迷了,我确定比赛当天气氛一定会非常火爆。”湖人球员凯尔-库兹马说道。

篮网的后卫卡里斯-勒韦尔也表达能够参加中国赛的喜悦之情。

“能够代表这个联盟,和篮网一起去海外打一场推动篮球发展的比赛,那是一种极大荣幸,能和全世界篮网球迷进行交流互动,我非常激动,能够有这样宝贵的机会,可以前往中国,第一次在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打比赛。”勒韦尔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