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嘴炮约战那须川天心 放话要像梅威瑟拿高额出场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发话,他希望在日本的东京,与日本最强格斗天才那须川天心打一场MMA比赛!

本月5日,UFC选手康纳-麦格雷戈宣布,自己与女友迪-德芙琳的第二个孩子在出生。在2018年7月,麦格雷戈宣布自己的女友怀孕,这是这对情侣的第二个孩子。2017年5月,麦格雷戈的第一个孩子,小康纳已经出生。

已经是两个孩子爹的嘴炮,看着梅威瑟在日本捞金也动起心思。众所周知,梅威瑟仅仅花了不到5分钟就击败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轻松拿到900万美金,可见拳王梅威瑟的吸金能力之强。

因此,麦格雷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要和拳王梅威瑟一样,与日本神童那须川天心打一场,只不过这场比赛并不是拳击赛,而是一场MMA战斗,还必须在UFC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麦格雷戈还专门@了UFC官方账号,如此看来,他似乎并没有在开玩笑。

麦格雷戈还补充道:“我知道我这样的做法让粉丝们很吃惊,但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在2017年和梅威瑟打的那场比赛,让我足足失去7800万美元,所以我这次必须重新夺回来,要和梅威瑟一样拿到相应的高额出场费。”

麦格雷戈提出与那须川天心进行的是MMA比赛,从规则而言对那须川天心来说更加公平,因为他在搏击界和MMA双栖作战。从历史战绩看,那须川天心更擅长搏击规则,对于MMA他还是新手,目前4场全胜。

不管这场比赛能否发生,这注定是一场差距太过于悬殊的比赛,另外那须川天心刚刚输掉一场“超级大战”,短期内要想再比赛选择对手肯定会慎重。不过,嘴炮这样的炒作最终能否如愿,也证明着他一直紧跟梅威瑟的脚步。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