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绯闻主帅雅尔丁飞抵大连 执教大连一方只待官宣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深夜,葡萄牙教头雅尔丁飞抵大连,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高层亲赴机场迎接。如果一切正常,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将在近两天宣布雅尔丁执教大连一方队。

在舒斯特尔被曝下课之时,“天空体育”、《队报》、意大利头号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等同时披露:葡萄牙名帅雅尔丁极有可能成为大连一方队新赛季的主教练。据报道,雅尔丁的合同为2+1,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与广州恒大队主帅卡纳瓦罗持平。

雅尔丁1974年8月1日出生,是葡萄牙新生代教练中的佼佼者。今年45岁的雅尔丁,曾执教葡萄牙的卡马查队、查韦斯队、贝拉马尔队、布拉加队、奥林匹亚科斯队、里斯本竞技队。2014年6月,雅尔丁执教法甲豪门摩纳哥队,2016-17赛季帮助摩纳哥队拿到法甲冠军,并且在欧冠中淘汰了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队杀入四强。本赛季的法甲,摩纳哥队继续大批量出售球员,球队战绩糟糕,雅尔丁最终下课。

大连一方队将在本月12日飞赴西班牙,按照惯性思维,雅尔丁应该在欧洲与球队会合。不过,雅尔丁最终还是选择先来大连。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高层率领俱乐部工作人员亲赴机场迎接雅尔丁。

木已成舟!雅尔丁执教大连一方队已是板上钉钉,目前外界只是在等待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的官宣。此前有消息传出,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将在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雅尔丁的上任,不过俱乐部目前还没给出官方说法。(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