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将迪亚兹亮相伯纳乌披21号球衣 直言:我只想为皇马踢球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皇马在昨日宣布签下了曼城小将迪亚兹,而在西班牙当地时间7日的下午,战舰在官网宣布迪亚兹的体检已经结束,而皇马也为这位小将举办了专门的亮相仪式。在亮相仪式前,迪亚兹首先与皇马俱乐部签订了合同,随后从老佛爷手中接过了皇马的21号战袍。

小将迪亚兹正式亮相皇马

迪亚兹将身穿21号战袍为皇马征战

迪亚兹这位球员出自马拉加青训营,随后在2014年来到了曼城青训队,在曼城青训队他成为了青训队的明星,同时得到历任曼城主帅的器重。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为曼城一线队在各项赛事出场15次,打入两个进球。

虽然迪亚兹受到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欣赏,但是最终这位妖星选择离开曼城加盟了西甲豪门皇马,而皇马为了签下迪亚兹也花费了1550万英镑。在西班牙当地时间的七日下午,迪亚兹通过了皇马的体检,而在随后他也与皇马俱乐部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六年到2025年的合同。

随后,迪亚兹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手中接过了战舰的21号战袍。此前在皇马踢球的泽罗伯托、赫尔格拉以及莫拉塔等明星都曾经穿过皇马的21号战袍。

迪亚兹也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没有比加盟皇马更好的礼物了,我不想去别的球队踢球,我只有三个选择,为皇家马德里踢球,为皇家马德里踢球或者是为皇家马德里踢球。”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