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全明星星锐赛名单:郭昊文领衔 万圣伟加入大学生联队

郭昊文领衔星锐赛名单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官方公布了星锐挑战赛的参赛名单。本次星锐赛,依旧是南北方星锐队与南北方大学生联队轮番上场较量。

南北方星锐队具体的参赛名单是:南方星锐队——程帅澎、王仔路(浙江)、郭昊文(八一)、杜润旺、徐杰(广东)、王睿(同曦)、孙鑫(江苏苏州肯帝亚)、司坤(广州)、吴羽佳(广厦)、韩驭丰(深圳)。北方星锐队——姜宇星、姜伟泽(吉林)、刘帅、孟子凯(天津)、许梦君(北控)、朱荣振(山东)、黄荣奇(四川)、塔瑞克-加尼尤(北京)、唐才育(新疆)、鄢手骐(辽宁)。

其中,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由浙江队主帅刘维伟担任,北方星锐队的主教练由吉林队主帅王晗担任。

万圣伟领衔北区大学生联队

南北方大学生联队具体的参赛名单是:大学生北方联队——万圣伟(广东队)、王思奇(青岛队)、王少杰、张宁、祝铭震、刘育辰、赵柏清(北京大学)、郭健(清华大学)、王鑫鹏(中国海洋大学)、贾明儒(中国民航大学),主教练是北京大学的张剑。

大学生南方联队——罗智豪(武汉理工大学)、吴星锐(宁波大学)、郑毅(华侨大学)、刘志伟、黎璋霖、刘禹涛、张展瑜(中南大学)、曾冰强(广东工业大学)、袁堂文(厦门大学)、朱松玮(汕头大学),主教练是中南大学的白江。

其中,2018年分别被广东队选中的万圣伟和被青岛队选中的王思奇将代表大学生联队参赛也是比赛的一大亮点。上赛季,广州队的郭凯和青岛队的刘鸿博曾代表北京大学参加星锐赛,肯帝亚队的刘磊和山西队的班铎代表清华大学参加星锐赛。

上赛季的全明星星锐赛,就一改往日南北区星锐球员对抗的模式,邀请了大学生联队参加比赛,北京大学的王少杰等人都有不错发挥,本赛季,大学生联队不再是上赛季那样邀请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而是给了更多的大学生球员机会,这也让CBA星锐赛变得更具看点,也将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球迷关注这项赛事。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