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甲双雄将与红军尤文争夺维尔纳 德媒:转会费6000万欧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德国国脚22岁的维尔纳与RB莱比锡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前莱比锡俱乐部CEO表示,如果球员不续约,球队就不得不尽快出售他。莱比锡高层明茨拉夫表示:“我们不会允许维尔纳进入合同年。”这意味着如果维尔纳不续约的话,莱比锡将会在今夏出售维尔纳。

维尔纳

这个消息一传出,这位德国国脚迅速成为了转会市场的香饽饽,目前已经被传是利物浦、拜仁慕尼黑、AC米兰和尤文图斯,阿森纳的目标人物了,而根据最新消息,受到多家欧洲顶级球队的关注的维尔纳,又有一家俱乐部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伸,目前德甲排名第一的多特蒙德也将加入维尔纳争夺战。

在6400万高价出售普利希奇之后,多特蒙德的进攻线急需补强。而维尔纳的速度以及对球门的威胁都非常适合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的体系。本赛季维尔纳已经在德甲赛场攻入11球。这点让多特蒙德的高层也很满意,同时有一点会让多特蒙德占优势的是,莱比锡对多特蒙德攻击手菲利普有意。双方很有可能就此进行讨论。

现年只有22岁的维尔纳是在2016年夏天从当时在德甲联赛降级的斯图加特加盟升上德甲的RB莱比锡的。维尔纳的速度优势迅速让他在德国成名,在本赛季德甲联赛的17次出场中打进11球,并送出2次助攻。据悉,维尔纳的转会费预计在6000万欧左右。

(贝克小七)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