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森纳计划6300万镑拿下J罗 他加盟=厄齐尔离队?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对于签下J罗感兴趣,枪手愿意花费6300万英镑引进哥伦比亚球星,而英媒指出,一旦J罗加盟,那么厄齐尔可能前途未卜,德国人在酋长球场的未来可能画上句号。

J罗的未来依旧迷茫

J罗在2014年夏天加盟了皇马,他在安切洛蒂的时代还比较受重视,但是在齐达内执教的后期,J罗就基本上和主力位置无缘,还无缘过欧冠决赛名单。在意识到在皇马无法捞到主力位置后,J罗在去年夏天租借加盟了拜仁慕尼黑,租借期为两年。不过,看起来,拜仁没有计划买断哥伦比亚球星,J罗的未来一团迷雾。

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有兴趣签下J罗,但是根据英媒的了解,英超的领头羊还没有针对J罗提出报价,也有曼联追求J罗的消息,但是目前还不清楚索尔斯克亚是否对签下哥伦比亚人有兴趣。

在J罗的争夺战上,尤文图斯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家豪门,门德斯在近年来和意甲冠军联系紧密。但是,英媒透露,阿森纳计划出价6300万英镑签下J罗。如果阿森纳真的如此出价,那么皇马肯定会希望和枪手做生意,因为按照银河战舰和拜仁的租借合同,德甲豪门只需花费4200万欧元(3760万英镑)就能买断J罗。

如果J罗来到阿森纳,这将很有可能加速厄齐尔的离开

英媒指出,阿森纳主帅埃梅里非常欣赏J罗,渴望引进哥伦比亚人增强阵容实力。而显而易见的是,阿森纳的引援举动会引发关于厄齐尔未来的猜测。目前周薪35万英镑的德国人不受埃梅里重视,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厄齐尔都未能进入枪手首发名单。英媒直言,“听到阿森纳引进J罗的消息,厄齐尔不会高兴。”

同厄齐尔一样,J罗也是一位组织高手,一定意义来说,如果阿森纳引进哥伦比亚人,那么阿森纳的打工皇帝真的可能离开。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的经纪人索古特对于球员的离队传闻进行了辟谣,“我不想公开谈论厄齐尔的情况,但是鉴于最近他的离队传闻,我认为提供一些清晰的看法是很重要的,因此我们准备结束传闻,他目前专注于足球,厄齐尔希望在合同期里留下来,甚至可能更长,厄齐尔目前100%专注于阿森纳俱乐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