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综艺并非不务正业 孙杨张继科“双线作战”心里有数

体坛+特约记者明君报道

文体不分家,体育明星参加综艺节目已见怪不怪,如果盘点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的体育人,孙杨、傅园慧和张继科必然位列其中。近日,这几位跨界大咖再登娱乐舞台,成为收视保障,用行动证明,中国体育选手在进军娱乐圈的道路上毫无违和感。

傅园慧个性率真,自然是娱乐节目青睐的人选,而最近亮相的《我家那闺女》也吸引无数眼球,何为“天然逗”,看节目就能找到答案。对于最近是否计划相亲,傅园慧调侃道:“我们才20岁,相什么亲,现在不都是流行50岁结婚。”有意思的是,傅园慧父亲也“补刀”,透露带女儿相亲过,傅园慧赶忙解释道:“不是很正式,就是一块吃个饭,我家里多少钱,你家里多少钱。”

中国游泳一哥孙杨更是综艺节目宠儿,而角色切换,孙杨也像夺冠一样真情流露。在《智造将来》孙杨以嘉宾身份亮相,纵然是主打科技的节目,可当目睹到身患帕金森病和身患遗传性共济失调症的情侣相亲相爱,孙杨泪洒现场,他说道:“应该说是坚强吧,可能上帝为他们关闭这扇窗,他们又找到另外一项幸福。”

如果自带搞笑属性的傅园慧圈粉无数,孙杨被感动落泪,展现单纯善良的一面,同样瞬间赢得迷弟迷妹好感。傅园慧和孙杨在两档不同风格综艺节目出镜,殊途同归的是,两位体育明星都是一如既往的真实,综艺节目因为有了他们变得更精彩。

即使没有景甜,张继科也能头顶娱乐半边天。成为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的主咖就是最好证明,在节目中是“怼天怼地怼空气”,甚至吐槽袁成杰时不忘让王思聪躺枪,“王思聪给他做伴郎,其实老袁的老婆是王思聪的好朋友。”更魔性的是,张继科还模仿起赵本山,“这个世界太疯狂,思聪都给我当伴郎。”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张继科的表现被球迷抡圆点赞,幽默不失机智,稳重不失可爱,“藏獒”能成娱乐达人不是没道理。

在一些人看来,体育明星玩跨界是不务正业的行为,不该被过度娱乐化。诚然,体坛选手更应为实现竞技目标艰苦奋斗,沉迷综艺自然不可取,但孙杨、傅园慧和张继科,他们的拼搏精神和运动成绩都摆在那里,而身为功成名就的老江湖,这几位冠军明星更是心里有数,知道轻重缓急。

更何况时代在改变,当中国体育选手完成体育明星的升级后,也意味着他们的明星化进程不可阻挡,看看张继科、孙杨和傅园慧在综艺节目的表现获得好评如潮,颠覆以往中国运动员刻板保守的形象。因此,那些双线作战的体育明星们只要不忘记老本行,跨界娱乐就能实现多方共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