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曝权媒德甲边后卫评级:拉姆接班人力压霍村魔翼居首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杂志专家、日耳曼战车后防名宿托马斯-贝特霍尔德透露,在德甲联赛前半程的边后卫评级当中,拜仁慕尼黑的国脚球星约书亚-基米希高居榜首,他力压目前效力于德甲球队霍芬海姆的德国国家队队友尼科-舒尔茨折桂。

拜仁球员基米希被《踢球者》评为德甲最佳后卫

在本赛季德甲联赛前17轮比赛中,基米希没有错过哪怕1分钟的比赛时间,此外他还交出了1个进球、7次助攻的高分成绩单;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在欧冠小组赛以及德国超级杯中,这名中后场全能王还曾经3次助攻队友得分。按照《踢球者》杂志的说法,本来基米希在赛季初段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并不出彩,不过在冬歇期前的最后5场比赛里,这名德国国脚大发神威、并一举逆转登顶。

《踢球者》杂志分析认为,基米希之所以能够成为前半程评级最高的边后卫(世界级),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超强的进攻能力。德国前国脚托马斯-贝特霍尔德曾经效力于法兰克福、维罗纳、罗马、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等多支欧洲球队,目前他的身份是《踢球者》杂志的特约专家。在谈到基米希时,这位昔日的日耳曼后防中坚说道:“基米希的进攻才华实在是太夺目了,这也是他最大的优势之所在。当然,基米希在防守方面还存在一些不足,经常是由于他压上过多,拜仁慕尼黑的后防线上才会出现很多漏洞。”

在《踢球者》杂志的半程边后卫评级中,排名基米希之后的是霍芬海姆球员尼科-舒尔茨,这位现年25岁的左脚将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自然年度,今年夏天他甚至在《踢球者》杂志的边后卫评级中位列榜首。不过,在最新一期排名中,舒尔茨让位于基米希。当然即便如此,本赛季前半段舒尔茨的表现依然堪称完美。

在将于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一出版的最新一期《踢球者》杂志中,贝特霍尔德将解释他为何将拜仁慕尼黑左边后卫大卫-阿拉巴排除在了“世界级”之外,也会解释哈基米、皮什切克这两名多特蒙德边后卫为何未能排名第一集团,以及为何科斯蒂奇、达-科斯塔这两位意外人选的排名为何会如此靠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