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调查曼城伪造财报 若被踢出欧冠或成全阿森纳or曼联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欧足联相关负责人已经正式确认,一旦曼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传闻被证实,那么“蓝月亮”将会被驱逐出欧足联组织的各项赛事。

曼城涉嫌伪造财报

去年11月,德国《明镜周刊》曝出惊天猛料称,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摩纳哥都违反了财政公平法案,在那之后欧足联已经对上述三家足球俱乐部展开了调查。在接受采访时,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事务首席调查员伊夫-勒泰尔姆说道:“如果《明镜周刊》爆出了那些材料被证实的话,那么曼城就麻烦大了,因为他们极有可能因此而遭到严厉处罚,甚至会被驱逐出欧足联组织的所有赛事。”

勒泰尔姆曾经担任比利时首相,这位目前的欧足联要员明确表示,任何一家足球俱乐部,都必须将他们的财务状况如实呈报给欧足联,以便于各方财务专家对其进行审计。“如果《明镜周刊》说的都是真的,那么曼城显然是违反了欧足联的相关规则,他们并没有将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如实呈报给欧足联。”

按照《明镜周刊》的说法,曼城俱乐部声称与赞助商伊蒂哈德签署了675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然而实际上对方只向“蓝月亮”支付了800万英镑,差额都是由俱乐部老板曼苏尔及其家族成员自掏腰包补足的。此外,曼城还涉嫌夸大了几笔来自于阿联酋的赞助合约金额,瞒报支付给前任主帅曼奇尼的高额薪水,人为降低肖像权成本……该俱乐部这么做的唯一目的,就是希望满足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

本赛季英超联赛激战正酣,传统6强正在为4张欧冠入场券争得头破血流,曼城更是在苦苦追赶领先本队4分的领头羊利物浦。在这样一个当口,如果欧足联真的查出曼城存在问题,并最终对其处以“欧战禁入”的严厉处罚的话,那么这对其他5支传统强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因为届时排名第5位的球队将能够征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而现在积分榜第5是阿森纳,第6是曼联,二者相差3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