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半程冠军没有奖杯不值得夸

2019年01月07日12: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尔韦德指出,梅西的重要性在每场比赛里随处可见。

巴尔韦德:半程冠军没有奖杯不值得夸

西甲第18轮,巴萨2-1战胜赫塔菲。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来马德里踢比赛从来都不轻松。以今天比赛为例,我们总有一种难以杀死比赛的感觉。对手很顽强,令人尊敬。”

巴萨的比赛开始前,塞维利亚1-1战平马竞,意味着本场获胜的巴萨提前1轮获得半程冠军。巴尔韦德说道:“半程冠军没有奖杯,没什么值得夸的。”

梅西为巴萨打入开罐球,巴尔韦德说道:“梅西不仅是一位决定性的球员,他还是一名非常全面的球员,他的重要性在每场比赛里随处可见。”

谈到首发出场的阿图尔时,巴尔韦德说道:“我认为有时候传球不用太着急,很多事情自然而然就能做好,我相信阿图尔一定会越来越好。”

记者指出,巴萨领先皇马多达10分,是否意味着皇马已无望夺冠。巴尔韦德说道:“我不关心其他球队的事情,我只专注于自己的工作。从数学的角度来说,很多球队都具有夺冠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