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里贝里回击网友言论太恶劣 球队将对其严惩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拜仁球星里贝里日前在社交网络上惹了麻烦,他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怒骂抨击他的球迷,言辞相当激烈。里贝里的不当言论也遭到了拜仁官方的处罚,萨利哈米季奇表示球队已经对里贝里进行了批评并开出了高额罚款。

里贝里受邀去吃了一份高价牛排

德甲联赛目前正处在冬歇期,上周拜仁球星里贝里来到了迪拜度过新年假期,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在网红店“撒盐哥”的牛排店里吃牛排的视频,只是这块牛排价值高达1200欧元。里贝里如此奢侈的消费遭到了一些球迷的批评,这些球迷纷纷在里贝里的社交网络账号上留言抨击里贝里。这些球迷的言论也激怒了里贝里,里贝里之后连发三条Instagram进行了言辞激烈的回击。

在第一条Instagram中,里贝里用相当粗俗的言论怒骂批评他的人,他不但抨击了这些批评者,还问候了他们的家人,甚至整个族谱。随后,里贝里在第二条Instagram中抨击了批评他的记者。里贝里说:“我还要指出有些记者总是对我进行负面报道,批评我的行为,比如我吃饭用了多少钱。但是当我去做慈善捐款,我可以拿出发票来证明我的善行,这时候媒体却全都沉默不语了。你们只愿意关注我和我的家人怎么度过的假期,我都干了什么事情,你们关注的都是这些肤浅的东西。”最后,里贝里还对一名叫作Audry Pulvar的法国记者进行了回击,这名记者表示里贝里如果钱多得没地方花,他应该去做点对周围有用处的事情。而里贝里的回复也很简单:“我觉得Audry Pulvar对我的指责没有道理,我自己的钱我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拜仁方面表示要处罚里贝里

里贝里的这番言论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拜仁官方也迅速对此做出了回应。昨天,拜仁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对里贝里的处罚决定,拜仁方面认为,里贝里使用了俱乐部无法接受的言论,这与拜仁的价值观不符,因此球队决定对里贝里进行处罚。

拜仁总监萨利哈米季奇也表示:“里贝里使用了一些拜仁无法接受的言论,作为球队的一员,里贝里绝对不能这样说话。我已经和里贝里进行了一次长谈,并且告诉了他球队会对他开出高额罚款。里贝里也接受了球队的处罚。不过,里贝里用1200欧元吃一块牛排其实是假消息,球迷们对他的攻击也从他本身蔓延到了他的家人,这导致里贝里在网络上进行了回击,尽管他所采取的方式是俱乐部不能接受的。”

目前已经归队随拜仁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冬训的里贝里也在球队公布处罚决定后发表了一则Twitter,他写道:“不用担心,我现在没事。我会重新投入到工作当中,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现在球队在多哈的备战情况不错,这才是我们要做的。”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