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爆冷夜宣布冬窗1500万欧首签 与曼城超级新星签约6年半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今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从曼城签下新星布拉伊米-迪亚斯,西媒披露其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皇马与迪亚斯签约6年半,19岁的西班牙青年队前锋,成西甲豪门冬季首笔签约。

皇马正式签下迪亚兹

迪亚斯出道自马拉加青训营,小时候当过球童,看伊斯科踢球长大,如今则成为西班牙国脚的队友。迪亚斯主要踢前锋,2013年自马拉加转投曼城,本赛季为瓜迪奥拉的球队在杯赛出场4次,曾打入2球,上赛季曾出战5场英超,各项赛事总计出战10场。

迪亚斯在英超冠军出场机会不算多,且合约接近到期,皇马得以低价签下他,西班牙前锋也成皇马冬季转会头一笔签约。西媒之前披露,迪亚斯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另有500万浮动奖金条款,曼城还拥有未来二次转会分成条款,约为15%左右。

皇马宣布与迪亚斯签约至2025年6月,他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体检,同日下午西班牙时间1点半在伯纳乌正式亮相,将身披白衣军21号战袍。对本轮联赛落败的皇马而言,有新援加盟,总算是个好消息。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