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有何用?皇马两个清晰点球被黑 专家:明显误判

腾讯体育1月7日讯 皇马主场不敌皇家社会,裁判执法引轩然大波,拉莫斯与维尼修斯两次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主裁均未判罚点球,其中巴西小将被对手门将鲁利绊倒,裁判专家指出是十分清晰的误判。皇马高管开炮:“这种时刻VAR不介入,要它何用?”

拉莫斯被撞倒瞬间

此役最大争议点,是65分钟维尼修斯左翼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他试图盘过出击的皇社门将鲁利,阿根廷替补国门倒地伸手解围,扫倒皇马飞翼。主裁示意没有判罚,让比赛继续进行。慢镜回放显示,鲁利并未触球,而是双手环抱维尼修斯右腿令其摔倒。可主裁并未第一时间宣判,VAR也未介入,令主队上下非常不满。

维尼修斯被绊倒

此时皇马不过0-1落后,若获点球,有望扳平,此后战局将完全不同。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认为,这是主裁穆努埃拉明显误判:“画面很明显,皇家社会门将放倒巴西人的动作非常清晰,鲁利应该因这次对维尼修斯的犯规动作吃黄牌,点球和黄牌判罚不存在争议。”

前西甲裁判伊图拉尔德也指出:这是非常清晰的点球,穆努埃拉犯了错,也包括VAR裁判,梅雷罗-洛佩斯。他(穆努埃拉)应暂停比赛,要求VAR提供帮助,让回放镜头告诉他那是个点球,然后做出判罚,若VAR介入,这将是个很明显的点球。穆努埃拉就在禁区附近,若他暂停比赛,完全可以通过VAR避免一次明显误判。

维尼修斯被鲁利绊倒

上半时皇马也曾遭遇点球疑云,拉莫斯门前抢点时,被前队友伊利亚拉门迪从身后顶翻,主裁同样并未理会,拉莫斯非常愤怒。开场阶段卡塞米罗禁区内绊倒梅里诺,穆努埃拉判罚倒非常果断,也很准确。

卡塞米罗犯规细节

拉莫斯禁区内被顶翻

穆努埃拉一连串判罚,令皇马球员非常愤怒,卢卡斯-巴斯克斯就情绪激动,下半时14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遭驱逐。卢卡斯一线队生涯首次染红,前一回还是2011年效力卡斯蒂利亚时。

0-1落后,又只剩10人作战,皇马无力回天,终场前再丢1球。皇马高管布特拉格诺赛后开炮:“裁判没有看到不是不行,可这就是为何要引入VAR的原因,若这种时刻VAR不介入,为什么还要启用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