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王霜披10号首发 巴黎圣日耳曼8-0进16强

腾讯体育1月6日讯 2018-19赛季女足法国杯1/16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主场对阵雷恩。中国球员王霜身披10号球衣首发出战,上演法国杯首秀,巴黎圣日耳曼8-0大胜对手晋级16强。

王霜身披10号,和队友庆祝进球

巴黎圣日耳曼是法国杯卫冕冠军,她们上赛季在决赛中击败了法国霸主里昂夺冠,这也是她们第2次获得法国杯冠军。此前王霜为巴黎圣日耳曼各项赛事出场15次,一共打进5球,这是她第一参加法国杯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在法甲积分榜上排名第二,而雷恩在二级联赛中列倒数第1,且联赛前12轮未能获得过胜利,实力非常弱。

比赛开始仅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头号射手卡托托就取得闪电进球,1-0领先。第12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角球机会,王霜主罚送入禁区,卡托托头球攻门顶高。第22分钟,巴拉迪莫吊射攻破雷恩球门,巴黎圣日耳曼2-0。

第27分钟,格约洛也打进一球,巴黎圣日耳曼3-0。第38分钟,巴拉迪莫梅开二度。上半场快结束前,杜德克建功,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就以5-0的比分遥遥领先雷恩,双方实力对比太过悬殊。

下半场巴黎圣日耳曼继续强攻对手,第48分钟,迪艾妮获得进球,6-0。第52分钟,卡托托同样上演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7-0。第63分钟,王霜被换下场,毕竟巴黎圣日耳曼领先优势太过明显。

第65分钟,替补王霜出场的扎曼妮打进一球,最终巴黎圣日耳曼8-0击败对手,成功晋级16强。

巴黎女足首发:恩德勒;普瑞斯特、劳伦斯、杜德克、帕雷德斯、巴拉迪莫、迪亚洛、格约洛、卡托托、王霜、迪艾妮

巴黎替补:格拉斯、佩克尔、扎曼妮、博格兰德、卡塔日娜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